• 骑士之城——薰衣草故乡普罗旺斯

  • 发表时间:2013-04-16    |   | 点击数550
  • 骑士之城--普罗旺斯 
    紫色的骑士爱情

    普罗旺斯是欧洲的“骑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顶上的轻骑兵》。意大利骑士安杰罗为革命事业逃至这里。知遇之恩使绅士与淑女宝琳娜的邂逅成就为一段乱世情缘……当宝琳娜与安杰罗再次相遇,在普罗旺斯广阔的土地上驰骋的时候,一切变得心旷神怡。比邻义大利的海岸地区是罗马人最先进入法兰西的地区,善于农田水利、建筑屯垦的罗马人留下许多独特风格的遗迹,包括完整的古城池、竞技场、圆拱门、喷泉,或是颓圮的石柱、失散的马赛克壁饰,另一个特色是中世纪的修道院,以当地大理石砌成的方形修道院有一种独特之美,白色的廊柱、圆拱还原宗教最朴素简约的风貌。无处不在的罗马式建筑,浓郁的文化特色,让你最在骑士之城。

    尽管世纪的动荡给普罗旺斯留下了一个混淆的疆界概念,但也赋予普罗旺斯一段多姿多彩的过去,岁月流逝,普罗旺斯将古今风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在小城奥郎日,可以坐在罗马时代的圆形露天剧场看戏;在另一个小城阿尔(Arles),你可以坐在PlaceduForum的咖啡厅里消磨一个下午,那令人沉醉的景致,与一个世纪前梵高所画的画几乎没有差别……  不过,戏剧化的是,那些美丽如画的小山村,也时刻提醒人们忆起从前的血腥历史。莱斯德克斯、格底斯坐落在普罗旺斯中北部险峻的山区,中世纪时代封建领主的纷争,令整个法国南部陷入战乱之中。为安全起见,这一带山村结构紧密,修建在陡峭的悬崖边,仿佛要与危险世界永世隔离。


上一篇:茶饮分享 薰衣草柠檬水
下一篇:薰衣草紫色花海与 塞农克修道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