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植物精油有怎样的功效?

  • 发表时间:2013-04-16    |   | 点击数283


  • 天然植物芳香疗法,将是一个领导未来专业美容的理疗起势!在环保及回归自然的浪潮中芳香疗法的神奇功效又重新被人们所发现,芳香美容与治疗目前已被欧美医学界所肯定,芳香疗法取高等植物中的生命荷尔蒙—植物芳香精华油,它与天然植物油混成天然液体黄金,绝不含任何添加物,它的功效是普通植物品功效的50~70倍。   芳香精华油从世界各地,各种植物中的不同部分提炼出来种子、根部、茎部、树脂、树叶、花朵、果实等。事实上亦有天然植物精华油才能对皮肤表面产生实际作用,而从植物不同部分提取出来后精华元素,对人们的身体及美容方面都有不同的帮助。调配得当后配方,配合多种治疗技巧,能使芳香精华发挥最大的治疗实效,能达到人体组织内流体的交互作用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从而创造一种舒畅感,协助身理和谐,使身心两方面都感到安适。
    1.净化空气:精油最被肯定的功效,便是它具有洁净空气,改善环境污染的功能。当精油的芳香散布在空中时,它同时也有对空气杀菌消毒的作用。
    2.促进新陈代谢:精油在八至十分钟会渗透到皮肤中,再到达血液和淋巴液,将精油输送到体内的各个器官,使细胞获得充足养份,因而精油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3.促进皮肤吸收:植物精油可促进皮肤新细胞的生成、刺激体内细胞的生长,保养改善渐渐老化的肌肤,保湿润肤。植物精油还可消毒受伤的肌肤、排解皮肤因受伤而致的感染,消肿消炎,增进肌肤的生化活力。还可帮助疤痕的修复及伤口的愈合,加强皮肤对外来侵略的抵抗力。
    4.完全排出体外:精油经过一段时间后,本身会以排汗、呼气的方式排出体外。排出的同时,体内不必要的毒素也会跟着排到体外。
    5.芳香植物精华油能直接到达人类大脑神经线,加速消除神经紧张,缓解心理障碍及压力,令精神受困者得以释放,心境愉快。另外,芳香精华油经毛孔渗入血液,带到身体各部分,使精力充沛。

上一篇:芳香植物啤酒花 吃过白发变黑发
下一篇:芳香疗法——肿瘤的自然疗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