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男性心脏的精油配方

  • 发表时间:2013-04-17    |   | 点击数793
  • 对我们大多数人而言,生活是一条紧绷的弦,而男人通常会把压力藏在心里不说。以下的数据很惊人:在男性的死亡人数中,从45到64岁之间,其中有40%的人因为心脏承受的压力,导致冠状动脉的疾病。

    已经患有心脏病的人,他们的生活步调务必要放缓,或许这对每一个来说都是一句忠言。但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所带来的压力令人难以透气,而且竞争态势令人难以招架,有谁能够说放弃就放弃?

    心脏病患者的饮食建议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University)做了一项调查,其中发现曾经有过心脏麻痹或是患有狭心症的男性,他们体内的必须脂肪酸会比没有心脏病的男性要少。这表明身体内缺乏植物油、鱼和新鲜的绿色蔬菜时,就会发生这些毛病,而不是单单因为摄取了过量的饱和性动物脂肪酸。

    保护心脏的预防措施是推荐大家多吃鱼和蔬菜,少吃动物性的脂肪,降低胆固醇的摄取量。

    保护心脏的芳香疗法

    除了先前介绍的饮食上的建议之外,患有心脏疾病的人应该每月做一次芳香疗法。假使现状不允许你这样做,你可以参照本文介绍的精油配方,用精油按摩法为自己每周做一次按摩,并每周至少2次,用加有精油的水来沐浴。

    保护心脏的精油

    下面介绍的许多油闻起来都很强烈并且带有阳刚之气,高级的男性剃须水和盥洗化妆品内都含有这些成分,因此要找出适合自己品味的精油并不困难。

    促进血液循环

    天竺葵,迷迭香,大马士革玫瑰,摩洛哥玫瑰,埃及玫瑰,黑胡椒,豆蔻,姜

    纾缓紧张和压力

    佛手柑,快乐鼠尾草,丝柏,罗勒

    对于心脏的疾病,有鉴于预防重于治疗,先介绍一种配方,能减少压力,改善血液循环和神经系统,并且降低高血压:

    #1 保护心脏的精油配方

    迷迭香(1滴)
    牛膝草(1滴)
    佛手柑(1滴)
    使用方法:加在洗澡水中或加在1茶匙的植物油中,用来按摩身体。

    #2 保护心脏的精油配方

    豆蔻(2滴)
    天竺葵(1滴)
    佛手柑(1滴)
    快乐鼠尾草(2滴)
    使用方法:加在洗澡水里或加在3点心匙的植物油中,用来按摩全身。在按摩的时候,请务必朝着心脏的方向做按摩,重点放在你的两肩、颈背于手臂的内外侧。这个配方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神经系统,同时可以帮你排除焦虑、放松身心。

上一篇:美白精油 从里到外调节肌肤
下一篇:香草帮你如何巧度夏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