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月新娘 美艳京城婚纱外景地

  • 发表时间:2013-05-08    |   | 点击数698
  • 6月初,正是拍摄婚纱外景的好时候。在阳光、海滩、清风、秀水、花海中,身着婚纱的你,放飞心情,将爱情定格在最动人的那一瞬间。

      北京周边就有不少适合拍婚纱的好地方,本期我们为大家推荐几种不同风格的婚纱外景地,找一种你们喜欢的,与他(她)牵手,共同演绎属于你们的幸福瞬间。

    薰衣草园



    做一个普罗旺斯的浪漫新娘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相信在每个女孩心里,都有着对法国普罗旺斯浪漫的憧憬。在每年花季到来之时,那紫色的花海是爱情的浪漫象征。感受他的缠绵芬芳、记录纯美爱恋,在普罗旺斯的世界里演绎一段薰衣草之恋。每年的紫色花海,都是明信片、艺术风景与爱情电影的最佳取景地。随着北京“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的开放,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也可以来到这浪漫的薰衣草园在花海中见证爱情。

      前往路线:密云县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与中国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比邻。占地300多亩,种植面积近百亩。京承高速最后一个出口驶出,下高速后继续沿101国道前行,一直到司马台牌楼处,从司马台牌楼处往里2公里即到。

    拉斐特城堡

    寻找你们的爱情童话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公主梦吧,能和自己的白马王子结婚,住进美丽的城堡里,从此开始幸福的生活……北京拉斐特城堡就是一座以欧洲城堡为主题的酒店,酒店的建筑蕴涵了原汁原味的欧洲经典文化。主城堡借鉴法国麦松拉斐特城堡原型,再现了欧式建筑的精华。气派庄严的拱门、美丽的花坛,花坛中白石子铺成的小路,小路两旁栩栩如生的古希腊诸神雕像,每一处都是那样的浪漫和唯美。拉斐特城堡内还有着很大面积的水域和湿地,野鸭、白鹭和天鹅随处可见,画卷中“人来鸟不惊”的美景可在此寻觅。来拉斐特城堡拍摄婚纱照吧,把你们的“公主和王子的爱情童话”在这里定格。

      前往路线: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京承高速燕丹/后沙峪出口,出口后右转向北直行3分钟可见拉斐特城堡酒店路标,然后沿路标指示继续行驶即可。

    天漠


    捕捉落日余晖里的唯美时刻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和尔康吗,他们那山无棱,天地和,才敢与君绝的动人爱情故事就是在天漠风景区取景拍摄的。这里有一片占地1300亩的天然沙漠,北侧是清亮如带的官厅水库,南边是莽莽军都山脉,仔细看,在山麓地带有一座座夯土烽燧,由西向东排列着,那就是战国时期的燕长城遗迹了。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余晖照在黄沙上,泛出金色的光芒,身着白色婚纱的你,蓦然回首,看到了他眼中的温柔,看到了一辈子爱的承诺。让蓝天白云为你们祝福,数不清的沙粒都将幻化为生活中幸福的点滴伴随一生。让照片将这一刻永远锁住,幸福也永远属于照片里的你。

      前往路线:八达岭高速过延庆走张家口方向,过上清河收费站前行,“东花园”出口出,出来后左转走“官厅水库”方向即到,北京到天漠全程大约100公里。

上一篇:莳萝嫩煎三文鱼
下一篇:解密英式下午茶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