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最大芳香植物摄影基地 百万葵园

  • 发表时间:2013-05-15    |   | 点击数43


  • 百万葵园是广东樱花节最早发源地,百亩樱花林,共有六千多棵不同品种的樱花,其中有一棵最大的樱花,高六米,树干达十米直径。樱花的颜色有粉红的,如女人用的胭脂,也与十二三岁少女的雪白粉腮一样,甚是美丽甚是可爱,让人滋生一种想去抚摸的喜欢;又有白得似白蔼蔼的雪山一样纯净的白色樱花;还有那粉得极白的,白得又带红的粉白色樱花,这种樱花,开时粉红,两日后渐变雪白。每年春天,整个百万葵园都沉浸在浪漫的樱花气息里,粉红的樱花镶满了整个园区,淡淡的清香四处飘散。
    贴心的是,公园管理人员知道樱花树都是长得比人高的,因此特意在樱林旁边垒起个小小山坡,筑起道樱舞长廊,走在长廊里,就可以和樱花亲密零距离接触。这里最妙的是樱花树都是密密地种在一处,树和树之间仅有两臂宽,走在树林间,只觉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如雾如霞的娇艳樱花,倘若碰上一阵风来,无数花瓣柔柔落下,倘若穿着百万葵园提供的日本和服来个华丽大转身,衣袂飘然落英缤纷,真是很有古代武侠剧中的女主角效果啊。
    票价:所有游玩百万葵园的游客,1人起优惠,15人以下散客价格90元/位,5人以上团队百万葵园团队80元/位,50人以上团队70,量大优惠,一团一价。
    温馨赠送:
    1.女士获赠清纯樱花雪糕(日本原料)。
    2.男士获赠薰衣草香囊一个。
    3.1.5米以下儿童获赠葵花鸡大腿或鸡翅。
    交通:可乘地铁四号线到黄阁汽车城站,从B出口出,转乘直线巴士(362路)直达葵园;自驾车走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百万葵园出口—百万葵园(新垦十五涌)。
    住宿:可在当天往返,如果住宿,可选择距离半小时的南沙大酒店。
    美食:到百万葵园不可不尝葵花鸡。葵花鸡清甜、甘香、骨脆,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葵花鸡炖汤”和“清蒸葵花鸡”最有名。另外,莲藕焖火腩、莲藕焖鸭肉、南乳炒藕片、绿豆酿莲藕等,都是当地的特色菜。

    图片来自蔓延视觉婚纱摄影

    百万葵园旅游四季皆宜,园内一年四季繁花似锦,如若游人特地为观赏葵花、薰衣草而来,则最佳季节在五月到十月之间.

    百万葵园内的葵花经过科学控制,在四月中下旬一同开花,形成百万葵花海,场面非常壮观。而且花期安排错落有序,每天保持有20万株葵花盛放,令游客无论何时到来,都会感受到葵海的壮观。
    另薰衣草已在广州百万葵园成功种植。除了观赏性的葵花园、薰衣草以外,百万葵园还增加了许多供小孩子参与的节目,拥有1000只可爱小松鼠组成的松鼠乐园是孩子们目光关注的焦点,小松鼠吃东西的样子能让你的宝贝欣喜不已。此外还有鱼儿等着上钩,小鸭子怡然自得地饭后散步,甚至可爱的小猪也是葵园中的一景,这些活泼可爱的动物都能给久居都市的小朋友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百万葵园主题公园,位于广州南沙万顷沙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它将为广州这座国际花园城市大大增光添彩,成为目前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
    欢乐区当你步入欢乐区时,会使你在一片欢乐声中,看到的是葵花的林,葵花的海,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金灿灿的耀眼眩目的金色世界。这时,你会浮想连翩-----会为祖国五千多年金色瑰丽的历史而自豪,会为面前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社会而雀跃,会为一定会有一个金色的未来而信心倍增。

    松鼠乐园百万葵园是全国第一家,它新颖而独特。它不同于植物园,可它还是林木扶疏,芳草萋萋;它不同于动物园,可它也配以松鼠乐园,享有1000只以上的松鼠,游客也可以买包饲料,通过自已摇控模型车把松鼠吃的饲料运到生活区,让众多的松鼠跑过来抢吃,整个设计是一种乐趣性的,一改传统动物园铁笼的做法。还有鸭子戏水池游客可以通过自已精选的鸭子进行比赛,得冠军的归属自已。还有蚂蚁王国、白鸽广场、锦鲤长廊等等,等等。

上一篇:调理肤色的花草茶
下一篇:缬草神奇的疗愈效果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