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缬草神奇的疗愈效果

  • 发表时间:2013-05-15    |   | 点击数224
  • 神奇的疗愈效果:

    缬草有“19世纪的Valium(即安定——一种常用的镇静剂)”的称号,其实它在化学成分上与Valium(安定)无关,它能够帮助身体放松,效果之好,举世皆知。缬草根(Valerianroot)让你睡得深,醒后精力恢复

    缬草原产于欧洲和亚洲,目前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有种植,它的根部是被认定为具有活性成分的部分。缬草被人们用于抗焦虑和镇静助眠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从19世纪中期开始,缬草在欧洲和北美流行,直到今天在欧洲、北美和日本还被广泛使用。缬草不像美国常用的处方药Valium(安定)和Xanax(阿普唑仑)那样,不会成瘾。

    在现代草药医学中,缬草是领先的用于失眠的草药。缬草根使人更容易入睡,并增加深度睡眠,醒来后不会产生如处方类安眠药常常会留下的副作用——头痛和不舒服感。

    双盲试验证明:使用缬草根对于有轻度到中度失眠的人,是有效的疗法。它可帮你进入更深的睡眠,所以醒来后感觉状态恢复得更好。缬草根起效时间因个体而异,普遍来说连续使用,3周内都可以感觉到改善睡眠的效果。

上一篇:广州最大芳香植物摄影基地 百万葵园
下一篇:美白效果最好花草茶排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