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错峰畅游巴厘岛 寻觅鸟语花香的假期

  • 发表时间:2014-02-28    |   | 点击数557
  • 错峰畅游巴厘岛 寻觅鸟语花香的假期 来源:城市快报
    春节过后,黄金周出游的高峰期已经结束,从凯撒旅游了解到,对于喜欢旅游和时间充裕的人来说,此时正是错峰出游的最佳时期,不仅旅游成本大幅降低,旅游质量也更高。目前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春节后错峰出游产品。
    众多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中,杨幂刘恺威大婚和早期侯佩岑低调完婚,都使得巴厘岛在近期获得关注。巴厘岛多次荣获全球知名旅游杂志年度票选“世界最佳岛屿”桂冠,全球SPA最早发源地之一,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度假地!这片热带天堂特有的优雅浪漫气息征服了众多的游客。作为今年主打产品之一的巴厘岛包机直航系列产品也获得极大关注,系列产品中的“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和“花岛物语—巴厘岛7日芳香之旅”,将会带领游客追寻明星的足迹享受一段鸟语花香的假期。
    奢华舒适的住宿体检
    巴厘岛以遍布高品质的星级酒店而闻名。许多人都说,来到巴厘岛不住星级酒店,那将是最大的遗憾。在巴厘岛,一般都会选择在三个地方游玩居住:库塔地区、Nusa Dua地区和乌布地区。在“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和“花岛物语—巴厘岛7日芳香之旅”中,游客入住著名的库塔地区的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享受到最惬意的体验。酒店所在的库塔海滩号称巴厘岛上最美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傍晚,库塔美丽的沙滩夕阳也是不可错过的,可以忘情地沉浸在巴厘岛当地的生活中。
    巴厘岛当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哲学,游客也可以在巴厘岛酒店文化中深入感受。例如位于巴厘岛南端Nusa Dua地区的日航酒店(Nikko Bali),位于40米悬崖巅峰之处,不仅具备了绝佳的地理位置,而且坐拥惊人景观,可以看见美丽的印度洋和幽静的沙滩,独特而壮丽。
    如诗如画的海岛风光
    巴厘岛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随处可见美丽如画的梯田。南部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库塔、杜阿岛是众多游客最喜欢逗留的区域;东部、北部更吸引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图兰奔是印尼的最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有神话色彩的乌鲁瓦图望夫崖一定是不可错过的美景,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与美丽的爱情传说融为一体,不由令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流连忘返的印尼美食
    巴厘岛的特色热带美食也一定会让你味蕾大开,最有名的脏鸭餐是游客必尝的特色餐,由几种小菜搭配,烤成棕色的鸭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烤乳猪也是巴厘岛的名菜,整只乳猪填满香料,架在火上烤到皮脆肉嫩,全身金黄油亮,香气四溢,令人有惊艳之感。
    巴厘岛包机直航系列产品中,除了“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和“花岛物语—巴厘岛7日芳香之旅”,凯撒旅游还推出了“绿岛仙踪—巴厘岛7日原生态之旅”,以“原生态”为卖点,特别安排游客品尝巴厘岛特色牛尾汤套餐、金巴兰特色海鲜BBQ、阿勇河美景下午茶,乐享原汁原味的巴厘生活。

上一篇:加拿大皇家植物园
下一篇:九层塔炒薄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