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特罗佩·奢华与古朴交融

  • 发表时间:2014-04-11    |   | 点击数676
  • 圣特罗佩是时尚、奢华、荣耀的代名词,每年它会吸引上百万的游客。


    走在圣特罗佩街上,身着价值不菲的绅士淑女随处可见;名牌跑车就停在狭小古老的街上;游客中不乏当红明星、社会名流;拥挤的人流中,说不定一不小心就撞上个名人明星。
    狗仔队,拜金女子、风流妇人四处出没,运气好撞上个钻石王老五,抢拍个镜头,或来个天上掉下的一见钟情,人财双赢。

    世界顶级名牌店Chanel,Dior,Gucci,Prada,Versace,Armani,Givenchy,D&G装饰着古朴的小街,这是在普罗旺斯其他地方所见不到的。
    圣特罗佩近十几年如此享誉奢华的盛名,其实多少依仗了一部电视剧的推波助澜,这就是肥皂剧《阳光下》("Souslesoleil")。1995年开始拍摄,今年已经拍到第13个年头,第443集,全部剧集都是在圣特罗佩拍摄,男女演员上百,先后10余个不同制作人。


    《阳光下》没有连惯的情节,多是爱情与友谊,忠诚与背叛,旧情迷失与复燃,人与人之间恩恩怨怨,重复了千百年的话题。但俊男美女,阳光沙滩,时装前沿,家居时尚,新潮的设计装饰,令人感觉轻松养眼。
    喜欢星期六傍晚,准时坐在电视机前,看这部肥皂剧,心情是彻底地放松。最喜欢扮演LaureOlivier的BénédicteDelmas,她曾是Chanel香水代言人。

    我一心绕路来圣特罗佩也是因了这部肥皂剧,想亲眼看看这赫赫有名的美丽小镇。圣特罗佩有个时髦的旅游项目,花8个多欧元,乘一小时游艇延圣特罗佩海岸,看《阳光下》拍摄的场景,及名人的豪宅。

    圣特罗佩给人浮华奢望,疯狂妄想,让一颗平常心也冉冉上升,有了欲望。

    圣特罗佩:你是富人纸醉金迷的天堂,普通游客匆匆的过场。


上一篇:十种可食用香草推荐(一)
下一篇:葛氏村·体验纯朴时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