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期赏花线路新鲜出炉

  • 发表时间:2014-07-07    |   | 点击数292
  • 7月已至,为期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近在眼前,又到了孩子们撒欢的日子了。或许不少家长计划带孩子出游,但又苦于工作无法抽身。其实在海盐,暑假模式已经火热开启,不少好看的、好玩的正等着家长和孩子前去一探究竟。
    每年的夏天,阳光充足,雨水丰沛,五彩的鲜花无疑在这个季节开得最为绚丽夺目,繁花摇曳生姿,将海盐大地装点得充满生机与活力。
    近日记者从县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海盐暑期赏花线路已新鲜出炉。
    在“南北湖·五味村”之一的紫金山村,近200亩向日葵开得正当时,黄色的花海里,成片的葵花笑脸迎着阳光,随夏风摇曳,如同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无比壮观。首次花期将在7月达到顶峰,10月还将迎来第二次花期,想看向日葵花海的家长和小朋友要抓紧时间了,错过就要再等3个月。


    除此之外,县经济开发区湿地公园种植的波斯菊、硫华菊、金鸡菊、紫茉莉、太阳花、凤仙花、孔雀草7个耐寒品种,海盐县城杭州湾渔人码头总面积8.6万平方米的二期花海也已经陆续绽放,漫山遍野,美丽壮观。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这是在城市生活的人们难以体会的惬意与悠闲。这个暑假,家长们不妨择其一二,带上孩子去看看花海,享受花香,来一场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旅行,让孩子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暑期生活。

上一篇:清香美味香草蜜桃果酱的做法
下一篇:《林清玄散文》紫茉莉花陪伴我的童年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