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见草精油

  • 发表时间:2015-05-26    |   | 点击数7
  •  月见草精油是从月见草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要直接使用。精油的挥发性很强,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也基于这个原因,精油必须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储存,一旦开瓶使用,也要尽快盖回盖子。
    月见草也叫做夜来香,是一种生长在北美和南美的常见野花。它是包括125种年生和多年生花卉和草药的月见草属植物家族成员之一。由于与欧洲报春花很类似,因此还被称为“樱草花”。这种植物有黄色,白色,粉红或红色花朵,通常在晚上开放,月见草这个名称也因此而得。这种植物的叶子和树皮一直被用于治疗各种不同健康疾病,包括呼吸道感染和肠胃不适等消化系统问题。如今,这种植物被大规模用于提取精油。主要是从种子萃取获得月见草精油。
    月见草精油能促进脂肪代谢、滋润皮肤、及减肥等作用。且可以抗发炎、抗凝血、降血脂、降胆固醇、控制高血压、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等。
    月见草精油功能:
    1.月见草油与糖尿病患者健康
    月见草精油中的GLA成分,可直接提供人体所需的必须脂肪酸。在饮食中补充月见草油,可协助糖尿病患者控制一些并发症的发生,尤其是神经病变、视网膜病变、心血管病变。强化胰岛素的作用,预防糖尿病。
    2.有助于治疗湿疹和皮炎这类皮肤病。
    3.消除风湿性关节炎,溃疡节肠炎,胃炎等炎症。
     

相关热词搜索:月见草精油医疗保健护肤美容

上一篇:小茴香丸子
下一篇:每个月份代表的花以及花语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