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昌市首届香草美食旅游节9月开幕

  • 发表时间:2015-07-31    |   | 点击数109
  •  

    摘要:作为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节会之一,金昌将以独特的工业城市文化和新兴的香草产业文化迎接八方宾朋。婚礼将为来自全国52对新婚和金婚伉俪记录甜蜜爱情最灿烂瞬间,演绎一场最浪漫温馨的婚礼盛典,留下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7月28日上午,记者从金昌市政府在兰州市金昌大厦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大力发展香草花卉产业,打造河西走廊“丝路花海”、“浪漫之都”旅游品牌,展示金昌地方特色美食文化,促进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金昌市将于9月1日隆重举办首届香草美食文化旅游节。作为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节会之一,金昌将以独特的工业城市文化和新兴的香草产业文化迎接八方宾朋。 

    本次旅游节分为“情定花城”和“品味金昌”两个板块,包括“薰衣草之夏”集体婚礼、“紫金花城·神秘骊靬”浪漫之旅、“浪漫金昌·记忆永恒”婚纱摄影走秀以及香草美食、地方特色小吃展示展销、他山之“食”域外美食展示展销、星级农家乐评选等活动。“品味金昌”版块将于8月底先期启动,节会开幕式定于9月1日,“浪漫之夏”薰衣草集体婚礼于9月2日举行。“浪漫之夏”薰衣草集体婚礼无疑是本次节会中的最大特色和亮点。婚礼将为来自全国52对新婚和金婚伉俪记录甜蜜爱情最灿烂瞬间,演绎一场最浪漫温馨的婚礼盛典,留下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敦煌金昌香草美食旅游节丝绸之物旅游节薰衣草花海

上一篇:全国52对伉俪相约金昌花海举办集体婚礼
下一篇:自制香草牛排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