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淀区唯一的薰衣草庄园-紫云台香草园开园喽

  • 发表时间:2015-08-26    |   | 点击数123
  •  

    8月20日,北京市核心城区海淀区旅游地图中又将增加一颗闪亮的新星,海淀区唯一一个薰衣草园——紫云台香草园盛大开业。海淀区农委等相关部门、苏家坨镇政府、七王坟村委会、以及50多家知名企业,3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开仪式,共同见证紫云台香草园的诞生。  

    紫云台香草园位于苏家坨镇浅山区,属于海淀区大西山旅游带。园区符合《海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提出的“南优北拓、东合西美”空间发展规划,同时落实了苏家坨镇“园区带动、旅游拉动、都市农业互动”发展战略。依托大西山片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多样的人文风俗优势,融合移动互联网时代都市人群的消费需求,将园区建成京城一处高起点、高品质的精品山地香草主题公园。 

    紫云台香草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丛林密植,物种丰富,丘林地形平均坡度12%,让香草园整体呈现出缓慢上升态势,登上园区最高点,近可环视西山景区,远可一览京城,视野非常开阔。这里还是天然的森林大氧吧,据监测,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区的150倍。香草园以薰衣草等香草植物为主要特色,以生态体验、山地游憩、森林拓展、及文化休闲为自身特点,必将成为市民休闲旅游的新去处。 

    紫云台香草园交通便捷,处于城市近郊1小时交通圈,六环路有三个出入口可供游客就近选择。地铁海淀山后线的建成通车将更加便捷地连接城市。已建设完成的西山旅游主干道,承担着大西山旅游区主要交通功能。旅游带内的次干道通向各个景区,与尊崇慢行理念的慢行交通一起,组成一个完善的多功能交通网。

    2015年8月20日正式开园后,紫云台香草园将正式对外售票,同时试行年卡会员制。八月是代表爱情的薰衣草尽情绽放的时节,开业期间园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趁着花期,一起为爱相约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紫云台香草园薰衣草庄园香草旅游芳香植物

上一篇:盘点京郊神秘花园比《秘密花园》更有趣
下一篇:台商黄森楠的香草梦工厂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