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万不要喝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

  • 发表时间:2015-09-08    |   | 点击数77
  •  千万不要喝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

    月见草又称晚樱草,月见草的花在傍晚才慢慢的盛开,到天亮即凋谢。花只开一个晚上,传说其开花是特别给月亮欣赏的,月见草之名,即由此得来。月见草油取自月见草种子,富含GLA(γ-亚麻酸),γ-亚麻酸是一种必需脂肪酸,在人体内不能自身合成,必须从外界摄取。本种的花香美丽,常栽培观赏用。

     千万不要喝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 

       月见草原产于美洲一带,印地安人在数百年前就已发现月见草的医疗价值,将整颗的月见草浸泡在温水中,制成湖状的膏药治疗淤伤并且也将之敷于皮肤表面用来治疗皮肤的外伤与皮肤炎。到18世纪的时才被载运棉花的船只一并将种子夹带到英国,也是在此时欧洲才开始将月见草的功效发扬光大,许多科学家、医师纷纷投入月见草的研究,并用于多发性硬化症、可以用于异位性皮肤炎、风湿性关节炎治疗。

      
             千万不要喝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

    月见草油是本世纪发现的最重要的营养药物。种子含油20~30%,油中70%为亚油酸,8~9%为人体必需的γ-亚麻酸。月见草油可治疗多种疾病,调节血液中类脂物质,对高胆固醇、高血脂引起的冠状动脉梗塞、粥样硬化及脑血栓等症有显著疗效,还可治疗多种硬化症、糖尿病、肥胖症、风湿性关节炎和精神分裂症等,在实验室内还发现它有抑制癌细胞生长的作用。临床上利用月见草油能防心血管阻塞、降低胆固醇这一特性,制作特效药物,用于防治心血管疾病。
              千万不要喝                     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

    月见草还是布置花坛的良好材料。香月见草的花能提取香精浸膏。月见草油含有大量的必需脂肪酸-γ-亚麻油酸(gla),其活性比亚麻油酸高了十几倍,并且最早利用月见草来治疗的疾病是多发性硬化症、异位性皮肤炎、风湿性关节炎。 

相关热词搜索:千万不要喝月见草油后果很严重香草芳香植物芳香疗法

上一篇:香菇培根披萨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驱蚊草栽培管理技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