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该如何挑选一个合适的腕枕?

  • 发表时间:2015-09-30    |   | 点击数85
  •    
     腕枕的起源与发展

    我国古代的书写格式,是自右向左,为了防止手臂沾墨,文人们发明了一种枕臂的工具,这种工具就是我们常说的腕枕,写字时用它搁放手臂,所以有时也可称为搁臂或臂搁。
     

    随着电脑的普及和使用,到了现代社会已经很少有人会拿起毛笔来写字了,更多时候用的是鼠标跟键盘,这也让腕枕的发展有了新的含义。现在的腕枕大多是为了保护手腕,缓解鼠标手(腕管综合征)。 

     

    何为腕管综合征?

     何为腕管综合征?因为长时间使用鼠标击打键盘,会使腕管长期受到压迫, 腕部疼痛、手指无力、捏握物品障碍等症状,这就是所谓的腕管综合征了。 

     

    薰衣草腕枕有哪些优点?

     薰衣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称为“香草之后”。气味芳香,可以防虫驱蚊,缓解压力,促进睡眠,还有美化香化环境的功效。公司做的所有香包腕枕都是用可食用级别的法国薰衣草花粒填充,可以做花草茶来饮用,气味清香典雅,无任何的化学香精添加,喜欢薰衣草的客户可以放心购买 。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腕枕

     

    1
    要看材质。质地舒适、透气性好的棉麻面料是比较合适的材料。  透气快干的新型面料也是很适合的, 手部出汗多的亲,可以重点考虑这种面料。另外还有硅胶、PU、毛绒、塑料等材质。
     
    2
    看填充物。天然材料的香草填充物首选,像薰衣草、柠檬草、迷迭香、荞麦壳、谷壳、茶叶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气味温和,提神醒脑,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功效,不会像合成香精浸泡的填充料那么刺鼻。
     
    3
    设计款式。腕枕体积小巧,但恰恰是小东西,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审美情趣和内涵。一个好的设计可以瞬间提升您个人气质,百草香设计的每一款腕枕都是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构思,结合当下流行时尚元素,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礼都是很有档次的哦 
    4
    其他因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合适的尺寸、规格以及花色等。  

     回归自然,回归本源

     

     

     

     

相关热词搜索:腕枕的起源与发展如何预防鼠标手香草应用芳香药草

上一篇:天天学料理-美味的香草马芬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百里香红酒鸡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