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神户市立布引香草风情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222
  • “神户梦风船号”登山索道单程仅需200日元

    这里是芳香漫溢的自然庭园,种有200多种特有的药草。看看花草,增长知识,舒展身心。  
    展望休息屋:外形模仿中世纪欧洲古城,在城内的餐厅,可以品尝到加入香草和香料的各种美食。另外,也有出售各式香草关连商品的商店。
    玫瑰交响园:位于展望广场城门前边的玫瑰园改建为...
    玫瑰交响园。色彩柔和香气芬芳的61种玫瑰争妍斗艳,这里是关西地区屈指可数的“英式玫瑰”。  
    样本园:将约90种香草以各主题分类种植,介绍各类香草的主要利用方法。坐在长椅上,就能闻到香草散发出的清香。  
    厨房庭园:将香草与应时的蔬菜协调搭配的厨房庭园。  
    森林大厅:屋顶高(12m高),音响设备与放映设备配备完善。本厅适合于音乐会、放映会、演讲会、结婚典礼、音乐教室发表会等各种集、展示会等多方面使用。  
    香草手工艺角:不仅可以观赏,亲身体验,更可以感受到香草的魅力。 

    四季庭院:园内长达约230平方米的斜面上建成了岩石园。这里有200种约1600株在关西地区难得一见的花卉及香草。  
    熏衣草园:主要种植英国熏衣草与醒目熏衣草。6~7月间为观赏期。  
    风之丘薰衣草园:在这里可以眺望神户市区,种植了约500棵拉文定薰衣草。从缆车望去景色优美,令人陶醉。  
    玻璃房(温室):由4个全面镶嵌玻璃的圆顶建筑组成,是了解香草,感知香草的体验区。另外,这里有茶室,可以品尝到各式香草茶。  
    观瀑餐厅:在水帘后面有一座鲜花围绕的少女像。

    地铁新神户站下车,步行约5分;
    新干线新神户站下车,步行约5分;
    在新神户站登山索道“神户梦风船号”到布引香草园约10分钟。
    网址:http://www.kobe-park.or.jp/herb/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茸合町宇山郡
    电话:0081-78-271-1131
    传真:0081-78-271-1133
    开放时间:10:00~17:00(春秋季平日:3月20日~7月19、9月1日~11月30日)
    10:00~20:30(春秋季周末、节假日、夏季:7月20日~8月31日)
    10:00~17:00(冬季:12月1日~3月19日,12月23~25日为10:00~20:30)
    门票:200日元

上一篇:旅行中的香草美食—香草意大利
下一篇:香草谱之矢车菊介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