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青岛玩怎么能少的了它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147

  • 青岛不仅景色优美哦,他的小吃也是很有特色的,尤其海鲜和啤酒!真正的“海”“鲜”!啤酒也是全国有名的。所以,不多说了,让我们一起去青岛吃海鲜,喝啤酒吧!
      

      1啤酒


          青岛的夏天总是和啤酒连在一起。当靛青色的夜幕开始降临,穿着背心、拖鞋的男人,手里拎着新鲜的啤酒匆匆往家里赶,家里的女人也许早已为他炒好了一盘辣蛤蜊当下酒菜,心情好的时候,她也会陪他喝一杯。  

    2炒蛤蜊海鲜


           青岛盛产海参、扇贝、鲍鱼、蛤蜊、海螺、 石夹红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撒尿虾)、 等,这就决定了青岛烹饪以海味原料为主的特点。 

    青岛人不说每天都吃蛤蜊,一周也要吃个3、4回,有的人喜欢清水煮蛤蜊最鲜美,蛤蜊洗净之后什么都不用放,直接在锅里煮至口裂开就可以吃了,煮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蛤蜊的肉质会变老缩水。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道美味又营养的罗勒炒蛤蜊的做法,新鲜蛤蜊搭配香草罗勒,中西合璧,滋味妙不可言。 

    准备材料: 花蛤 大蒜 葱  罗勒碎 番茄酱 姜 橄榄油 

    罗勒番茄炒蛤蜊的做法:
     

    1.洗净泥沙的花蛤和番茄酱备好。 

    2.姜、蒜、葱白切碎,葱叶弄成葱花圈,干罗勒碎备好。 

    3.锅里倒入两碗水,放入番茄红烩块,将两碗水熬成一碗番茄红烩汁。 

    4.另锅放油爆香姜蒜葱。 

    5.倒入花蛤快速翻炒。 

    6.然后倒入番茄红烩汁。 

    7.撒入罗勒碎。 

    8.微煮一分钟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特色美食香草芳香植物罗勒炒蛤蜊香草旅游香草料理

上一篇:挪威国花欧石楠的花语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迪士尼乐园未开,已经带动周边乡村旅游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