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调庄园内的婚纱摄影

  • 发表时间:2015-10-26    |   | 点击数686


  • 二、飞驰片刻即可到达的浪漫圣地——那些交通较为方便的薰衣草园
      1、距离市区最近的薰衣草田——蓝调庄园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庄园就在朝阳区,可以说是距离市区最近的薰衣草园了,另外庄园内设计得非常洋气,很值得一看。闲暇时间不妨去那里走走,感受紫色花田中舒爽的惬意。
    最佳观赏期:6月底-10月中
    地址: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
    自驾路线:从五环路上机场第二高速,东苇路出口下高速,即见彩虹门向东驶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公交路线:北京站东乘坐639路至"楼梓庄马家沟"站下车即到;或国贸(大北窑东)乘坐502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临时站"下车延东高路走500米左右即到。
    门票价格:40元

      2、布拉格农场
    推荐指数:★★★★
    最佳观赏期:5月底-10月底
    地址:通州区东南方向漷县镇运河大桥畔
    自驾路线:走京沈高速,西集出口,右转向南沿觅西路直行4公里过运河大桥即是到。
    公交路线:在大北窑、北京火车站、地铁八通线土桥站,乘坐938路公交车,至漷县觅子店下车。换乘当地私人出租车,到布拉格农场。
    门票价格:40元


    布拉格农场掠影

上一篇:香草谱之-可以止血的芳香药草香青兰
下一篇:梦幻田园美酒飘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