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田园美酒飘香

  • 发表时间:2015-10-26    |   | 点击数615
  • 在南澳大利亚这个美妙的国度里,佳肴美酒、历史文化、节庆盛事、自然及野生生态等让人目不暇接。而当你真正面对这片被蜿蜒山脉、神往沙漠以及独特岛屿点缀着浩瀚的土地时,会发现那连绵的山峰、起伏的山谷、葱郁的牧场、飘香的旧园、平静的湖泊还有那延绵4800公里的海滩会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启程。

    除了上述在南澳大利亚,惊喜还陆续不断,你是否有想过在世界华贵酒的产区,或在简易的农舍、和沿山而建的玻璃和钢质的酒庄里,一边在酒窖里听着酿酒工人在讲述酒庄背后的故事,一边品尝着各种葡萄酒...。
    来到南澳你怎么错过这趟酒都之旅呢?在这里,你会很惊喜地发现已经来到JacobsCreenk,WolfBlass,Yalumba等名牌红酒的发源地,借些酒意,轻轻摇晃酒杯,酒轻轻挂于杯上,望着入胜的风景,你会很快发现酒都之旅的快乐—体验真正的芳香四溢、“美酒之乡”。
    被誉为“美酒之乡”的芭萝莎由芭萝莎谷和伊甸谷组成,距离阿得莱德以北不过1小时车程,它是世界最大的产酒区之一。连绵山峦上栽满了葡萄树,只是望上一眼,那酒香就已醉入心底。在某些葡萄酒园内,尤其是以酿造烈酒Shiraz为主的园子里,葡萄树都已有百年历史。这里拥有着60个酿酒厂,从古雅的酒庄到大型的国际公司,应有尽有。

    每年11月到次年3月,还可到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来这里亲近和谐自然,体验鸟语花香......。
    悉尼附近的卧龙岗市、维多利亚州的巴拉瑞特、德勒士佛是看薰衣草的最佳地点。其中悠柔薰衣草农庄和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园最负盛名。临走之时购买物品,薰衣草蜡烛、精油、化妆品、香包、沐浴乳到香茶和香枕等应有尽有。
    南半球的夏秋季节,也正是澳大利亚薰衣草盛开之时。有“澳洲花园”美誉的维多利亚州,眼下只可以用“繁花似锦”来形容,金合欢的耀眼金黄、风信子的柔粉蓝铃、雏菊的金黄惊艳、罂粟花的姹紫嫣红……多彩花海肆意地渲染着绿野。不过说到最浪漫,一定属于薰衣草的魔幻紫色,让人不知不觉地想起它的香气。据说,薰衣草的花语正是“芳香”的意思。

    在巴拉瑞特附近的艾格顿山,整个山谷弥漫着薰衣草的芳香,绵延山间的是无尽的薰衣草花海,挺拔的向日葵反倒成了它的陪衬。阳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那是泛蓝紫的金色光彩。天地之间,似乎只为薰衣草而歌唱。
    来到墨尔本,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园(LavandulaLavenderFarm)最能满足年轻朋友对“浪漫”的要求。大片的薰衣草花海,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耸立园中的地中海式石屋,有100多年历史了,透露着休闲度假的气息。少不了品尝主人特制的薰衣草面包、果酱———这个花园以它的花香闻名!所以,无论何种薰衣草的美容护肤产品或者健康食品,一定记得带一款回家。嗅着那独特香气,你一定记得:今年春天,我到过澳洲。

上一篇:蓝调庄园内的婚纱摄影
下一篇:香草—年轻人的消费时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