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季如何瘦肚子?

  • 发表时间:2015-11-03    |   | 点击数90
  •  

    秋季如何瘦肚子?大肚子是怎么出现的呢?很可能是经常久坐导致的。然而大肚子看起来很可能像个孕妇,如何避免这样尴尬的问题发生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3款瘦肚子减肥茶,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1三草瘦身茶

     

    所需材料:柠檬草,柠檬马鞭草,迷迭香

     

    三草瘦身茶的做法:

        将上述所有材料放进杯子里,用100度的热水冲泡即可饮用,尤其是在饭前喝的话,减肚子效果更佳。

     

    小编点评:

        柠檬里面的柠檬酸能帮助消化,加速肠胃蠕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尤其适合上班族饮用,对于瘦腿有着相当不错的效果。

     

    2玫瑰茴香茶

     

    所需材料:玫瑰花半匙、玫瑰果3粒、茴香1/3匙、柠檬草1/3匙

    做法:将各种花草茶放入茶壶中,然后用开水冲泡,去叶取汁即可饮用。

    小编点评:这款减肥茶的去脂效果特别棒,同时还有预防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脑血管病变的效果。

     

    3黑茶

     

    做法:热水1.5L,将黑茶泡进去

    小编点评:黑茶是最好的减肥茶,只是由于,它会抑制小腹脂肪堆积。黑茶其实是黑曲菌发酵,它所含的普诺尔成分就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黑茶的饮用建议大家应一天喝1.5升,饮用的时间是饭前、饭后各饮一杯,要做到长期坚持。

     

     

     

相关热词搜索:秋季如何瘦肚子花草瘦身瘦肚子茶香草茶饮柠檬马鞭草

上一篇:香草谱之- 洋甘菊简介
下一篇:减肥达人从130斤瘦到93斤,就靠这一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