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疗法中缓解疼痛的精油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282
  •  常常有网友咨询我关于用精油止痛的问题,各种身体问题都会导致身体的疼痛,例如风湿、关节炎、痛风还有肌腱炎等等,这些病痛都会让人很快的衰弱,让病人痛苦不已。有些精油可以缓解局部疼痛,减轻炎症,不过还是要以医生的诊断为准,精油并不是药物,芳香疗法也仅能作为一种辅助疗法。

     

    通常用于止痛的芳疗方法有热敷、泡浴、精油按摩,这三种方法都可以对病痛有着不错的缓解效果。

    以下为大家推荐一些相关的精油,供大家参考:

    用于镇痛的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乳香精油、薄荷精油;

    用于消炎的精油:乳香精油、罗马洋甘菊精油、茶树精油、薄荷精油、罗勒精油、天竺葵精油、广藿香精油;

    任选上述3种单方精油,总数控制在10滴左右,与20ml基础油混合均匀,针对疼痛部位进行按摩,按摩后保持冷敷或热敷。或者在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天竺葵精油和广藿香精油中任选三款,每款3~4滴,用来泡浴,会让肌肉疼痛得到有效的放松缓解。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精油并不能替代医药,如果是严重的疾病还是需要及时就医,祝大家身体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种苗薰衣草种子香草香草种苗香草种子迷迭香香草干叶香草精油

上一篇:怎样使用精油可以避免过敏?
下一篇:芳香疗法中精油按摩的六大基础手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