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青春不要痘

  • 发表时间:2016-03-04    |   | 点击数107
  •  青春是美好的,但是青春期的美眉和帅哥却总是有一个困扰,那就是青春痘,青春痘到底怎么解决呢?跟着老中医祛痘来看看吧,年轻人,只要青春不要痘。

     

    祛痘小窍门

    1、将半杯洋甘菊茶倒入一个大碗里,然后倒入热水,泡茶的时候把脸凑近碗口,再用毛巾盖在脸上。

    最常见的罗马洋甘菊和德国洋甘菊,都含有洋甘菊环烃,这是一种高效的消炎成分,他不但可以舒缓干燥、发痒的皮肤,还能滋润头发。此外,它还能减轻毛细血管的破裂,一小杯洋甘菊茶还能缓解胃痛,尤其是对于喝咖啡而引起的胃痛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2、先服用肝脏解毒补充产品,两周后再开始吃牡蛎,每天大约2只即可。

    牡蛎中含有丰富的锌(6个牡蛎中就含有76.4毫克的超高锌含量),许多科学证据表明,服用锌营养补充品可以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制造量,对消除青春痘具有很有疗效。高纤维食物及其他含钙、铁、磷的补充品会阻碍人体对锌的吸收,因此服用锌补充品时要和上述物质间隔2小时。

    3、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时加入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

    天然盐水似乎在治疗痘痘上有神奇疗效,盐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据说在长痘期间具有堪比水杨酸的强大功效,而且盐水呈碱性,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但是要记得游泳后半小时内一定要再次沐浴。不过貌似这种方法并不适合在面部,如果身体上有痘痘不妨试试看。

    祛痘果汁
    1
    萝卜金橘菠萝汁

    材料:白萝卜200克、金橘5个、菠萝300克

    做法:将金橘洗净留皮切半,将菠萝、白萝卜洗净去皮切片后,连同金橘用分离式榨汁机榨出原汁即可饮用。

    功效:金橘含有丰富的苷类,具有理气消食、化痰止咳。健脾解酒功效,三者结合,有助于健脾消食,理气通便,加强了瘦身养颜的功效。

    番茄苹果汁

     

    材料:番茄200克、苹果300克、白砂糖5少量

    做法:将番茄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后剥皮,用榨汁机或消毒纱布把汁挤出;苹果洗净,削皮,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苹果汁兑入番茄汁中;果汁中加入白糖调匀,冲入温开水,即可直接饮用。

    功效:番茄苹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C,减脂抗氧化,美白祛斑。

     

     

     

相关热词搜索:洋甘菊花草茶洋甘菊作用祛痘花草茶

上一篇:春来花开换盆一点通
下一篇:暖心美味晚餐 罗勒豉油皇炒虾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