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祛除痘印,记住这几个秘笈

  • 发表时间:2016-08-02    |   | 点击数111
  •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痘痘去掉了,脸上还有一些难看的痘印?大部分是因为处理痘痘的办法不好,脸上细菌感染了,想要快速的把痘印去掉。记住这几个秘笈吧。

     

     

    1

     

    一、从根源上做起。想要不长痘印,那么先消炎再去痘印把。痘痘长出来,基本都是红色的,鼓起来,包状的。想要去痘印,在脸上去痘痘的时候就要开始进行进行消炎了。消炎的东西有很多,薰衣草纯露,洋甘菊液,芦荟胶都是不错的选择。薰衣草纯露虽然味道难闻了点,但是对去痘印,消炎镇静有很好的功效。用化妆棉沾满纯露敷在痘印的地方,能很好的消炎。敷完之后,要敷一些美白的水,然后擦美白的精华液。一般来说,能美白一定能淡斑淡印,用精华液慢慢的按摩痘印。如果已经结疤,不妨用些水杨酸来治疗。另外,去痘印之后,出门一定要做防晒。

    2

    二、定期的去角质。脸上的角质会堵塞皮肤,营养护肤品进不去,脏东西出不来。定时的去角质能够帮助皮肤新陈代谢。

    3

    三、做好防晒。防晒工作很重要。不光是有太阳,阴天也要做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力真的超乎想象,一旦黑色素积累了起来,痘印就会加深,那时候再除痘印就很麻烦了。

     

     

    4

    四、多喝柠檬水。柠檬水不光能减肥,还能美白。每天用鲜柠檬泡水喝,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变得透亮细致,还能瘦身。

     

    羽叶薰衣草3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纯露祛痘痘洋甘菊纯露精油

上一篇:家里种这几种香草,晚上安心多了
下一篇:灵感新煮意 香草红酒炖牛肩 少盐经济又饱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