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雪草纯露的美容功效

  • 发表时间:2016-09-22    |   | 点击数85
  •  

    积雪草纯露的美容功效

    积雪草是东方人的长寿药,在欧洲也被称为长生草。在印度,它也是阿育吠陀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涂抹在皲裂、刮伤、手术创伤、烧伤的伤口上,能加速伤口愈合。在斯里兰卡,它还被用来改善早期的静脉曲张症状。积雪草在治疗疾病方面算得上是一个“万金油”。 

     

    一、积雪草的药用功效

     

    《中药大辞典》记载:“落得打(积雪草),药性苦、寒,入脾经,其功效为活血、消肿、止痛,并有清热解毒、利水等用途。”积雪草俗称老虎草,受伤的老虎会在此草地上打滚,摩擦接触到叶汁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对于敏感娇嫩性皮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和治愈的功效。

      原产于印度,现广泛分布于热带、亚热带区,在我国分布于长江以南各省,以广西为最,积雪草喜生于湿润的河岸、沼泽、草地等阴湿处。 

    二、积雪草纯露的美容功效【鲜品加倍】

     

      积雪草是东方人的长寿药,在欧洲也被称为长生草。在印度,它也是阿育吠陀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涂抹在皲裂、刮伤、手术创伤、烧伤的伤口上,能加速伤口愈合。在斯里兰卡,它还被用来改善早期的静脉曲张症状。积雪草在治疗疾病方面算得上是一个“万金油”。 

      众多护肤品制造商利用积雪草含有的天然活性物质和抑菌成分,与其他天然祛痘成分配合,研究出了一系列的祛痘药物软膏产品。积雪草纯露对有疤痕、创伤的皮肤有修复作用,对于青春期的痘痘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并且能加速皮肤再生。对于敏感娇嫩性皮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和治愈的功效。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深层滋养,增强肌肤柔软度与弹性,改善肤色黯淡、发黄现象,使肌肤细腻、白嫩、有弹性,实现亮白补水的双重作用。积雪草纯露以其优秀的明星功效,厚积薄发,几乎成了美容护肤界雪颜护肤的“万金油”。

    三、积雪草纯露的使用方法

     

    1
    ◆替代爽肤水、化妆水:

    积雪草纯露可作为化妆水直接使用于肌肤,有利于肌肤的亲水性。首先将双手和需要使用纯露的脸部、颈部或者身体其他部分清洗干净,将适量纯露倒到手心,拍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可以用喷雾瓶将纯露喷在脸上,每天早晚两次。连续使用数星期,水份明显增加。

    2
    ◆敷脸:

    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做个水水的面膜,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和空气中。另外也可以添加在面膜、面霜中,强化亮白补水的效果。

    3
    ◆面部喷雾随时补充水分:

    将积雪草纯露做面部喷雾,待皮肤快速吸收感觉干燥时,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会逐渐增大,反复喷雾10次,皮肤含水量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很多,之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每天保持水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积雪草纯露香草护肤芳香疗法纯露精油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柠檬香茅草纯露的功效
下一篇:薰衣草一直被视作浪漫和爱情的象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