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柠檬香茅草纯露的功效

  • 发表时间:2016-09-22    |   | 点击数144
  •   

      柠檬香茅草纯露的功效

    柠檬香茅长期以来都被视为药用植物,尤其见于印度的阿输吠陀医术,作为抗细菌感染的药剂或退烧药,特别是对霍乱。具健胃健脾、祛除肠胃胀气、助消化的作用,是肠炎、结肠炎、胀气与压力引起消化不良的良药。 

     

    柠檬香草纯露的美容功效:

     

        保湿、补水、美白、控油、去角质、活肤滋润、抗衰老、去黑眼圈、除眼袋、净化排毒、消炎镇定、去黑头、防晒、紧实脸颊及腿部肌肤,改善油腻肤质,去痘,预防蚊虫叮咬!用于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可以调节油脂分泌,平衡油性肤质,清除粉刺和缩小毛孔;对毛细孔粗大、粉刺、油性肌肤、霉菌感染有疗效。是极佳的清凉和除臭剂,还可以解决香港脚的问题。

    纯露的使用方法:

     

    1 泡纸膜敷脸:

        把纸面膜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扔掉,效果最好,最明显;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才取下来,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在有痘痘的时候敷脸,会让红肿的痘痘瘪下去哦!.直接泡纸膜敷脸,美白补水去黑眼圈。纯露是天然植物营养成份,不同于化学合成的护肤效果,所以没有15分钟点的时间限制哦,如果想要多敷一会儿,可以用喷瓶补拍在纸膜上(额部多喷,水是向下浸的哦)补充水份,这样就算敷脸一个小时也不会干呢,补水效果非常好哦。

     

    2替代爽肤水、柔肤水:

     

        每次冼脸后,把纯露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连续使用数星期,皮肤水份增加16%;

     

    3面部喷雾:

        分装到喷瓶中,随身携带,可在任何时间喷脸补充水份。

    皮肤可快速吸收,然后感觉清爽,再喷雾,皮肤清爽的间隔也增大,反复10次,皮肤含水量就可以短时间提高很多,以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保持每天水灵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备一喷瓶放在办公室,长时间面对电脑,眼睛酸疼时,喷少许本品在眼皮上,症状会减轻或消失。 

    4当作天然的香水使用。

    可以把纯露喷洒在衣物或枕边、衣柜、房间、爱车内等等,清新空气,防蚊虫。喷于腋下等易出汗的身体部位,中和汗水的粘腻感,抑菌止痒,去异味

     

    5护发

        洗发后,头发半干状态时喷在头发上,滋养头发,尤其是发梢,喷于发梢补充营养,修复发梢,使头发丰盈柔亮。

     

    6止痒

        被蚊虫叮咬后,其痒难熬,喷少许本品,10多分钟后能感轻或止痒

    7晒后修复

        夏季阳光晒伤后,立即喷点纯露,止痛消晒红

     

     

    8泡澡

        泡澡时倒入20至50ml纯露,让身体放松,全面吸收纯露中的营养成份,并调理肌肤。洗澡后擦身:轻拍于全身,纯露迅速吸收,补水水分,呵护身体肌肤,淡淡柠檬香味,清爽宜人。

     

    9做漱口水

        按5%的浓度,稀释为漱口水,天然温和抑菌,保持口气清新。 

     

    10治疗香港脚

     

         足浴纯露与水比例:1:100,即一盆水2000ML加露20ML,可缓解疲劳,解决香港脚

     

    11调和面膜使用:

     

        搭配绿豆粉做面膜,可以驱除皮肤的油性,深层清洁皮肤、综合调节肤质,让皮肤更加细腻,还可抑制粉刺和油脂分泌,用途广泛。

     

    【适用肤质】

     

    适合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肤。

     

    【保存期限】

     

    开封后1年内使用,放冰箱可延长保质期

     

    【保存方式】

    避光、通风、干爽、阴凉处建议放冰箱冷藏。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香茅草纯露香草芳香植物芳香疗法香草种苗香草叶美容养颜

上一篇:紫苏,纯天然的美食佐料
下一篇:积雪草纯露的美容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