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一直被视作浪漫和爱情的象征

  • 发表时间:2016-09-22    |   | 点击数108
  •  少年的梦想是风的梦想,青春的思念是长长的思念。

    薰衣草一直被视作浪漫和爱情的象征,先有人知道它可以用于驱虫,相传在黑死病肆虐的时代,法国工人用薰衣草浸泡皮革从而逃过鼠疫侵袭。

     

    1

     

     

    紫蓝色的薰衣草出现在欧洲大量的爱情传说和民间习俗中,象征着坚定的爱情,伊丽莎白时代就有《薰衣草代表真爱》的抒情诗作。

     

    2

    天涯海角

    朋友这种关系,最美在于锦上添花;最可贵贵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似水长流。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

    3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梦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

    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750正方形法国薰衣草8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浪漫爱情香草盆栽植物

上一篇:积雪草纯露的美容功效
下一篇:很多人吃过它包的饺子,却不知它是最好的补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