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白亮肤茉莉花纯露的作用与功效

  • 发表时间:2016-09-23    |   | 点击数109
  •   

     茉莉花纯露的功效

    茉莉花素洁、浓郁、清芬、久远,它的花语表示忠贞、尊敬、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许多国家将其作为爱情之花,青年男女之间,互送茉莉花以表达坚贞爱情。它也作为友谊之花,在人们中间传递。把茉莉花环套在客人颈上使之垂到胸前,表示尊敬与友好,成为一种热情好客的礼节。 

     

    茉莉花纯露的作用与功效

     

        茉莉花的花语为官能的、你是我的,因为它的香味迷人,很多人会把她当成装饰品一样地别在身上。在婚礼等庄重场合,也是一种很合宜的装饰花。也经常被使用在新娘捧花上。 茉莉花茶是一种香味极浓的茶。但是,真正用于这种茶叶的,是另一种与茉莉花品种很接近的花。 清的外形,让你很难想象原来她有着如此香甜醇美的花香。散发着就像其花语所说的“官能的”香味。所以,自古以来,就是各种香水中的主要原料之一。

     

        茉莉纯露[1]一款纯露用途很多,可以用作化妆水,也可以作为淡香水,也可以用作夏季清爽补水露,直接喷在脸上,既有淡淡的茉莉花香,还能补水美白、滋养肌肤。高贵的香气和惊人的护肤效果,使茉莉纯露成为女人保养圣品。 

    纯露的使用方法

     

     

    1
    替代爽肤水、化妆水

     

    作为化妆水直接使用于肌肤,有利于肌肤的亲水性。首先将双手和需要使用纯露的脸部、颈部或者身体其他部分清洗干净,将适量纯露倒到手心,拍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可以用喷雾瓶将纯露喷在脸上,每天早晚两次。连续使用数星期,水份明显增加。

     

    2
    敷脸

     

     

    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做个水水的面膜,气色真的变得很亮白喔! 注意!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和空气中。另外你也可以添加在面膜、面霜中,强化美白保湿的效果。

     

    3
    面部喷雾随时补充水分

     

     

    将茉莉纯露做面部喷雾,待皮肤快速吸收感觉干燥时,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会逐渐增大,反复喷雾10次,皮肤含水量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很多,之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每天保持水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你还可以随身携带,需要时随时喷一喷,迷人的茉莉花香伴随着你,小心!不要让人意乱情迷,更不要引起同性的嫉妒哟!

     

    4
    泡澡沐浴

     

     

    可以在浴缸里加入茉莉纯露进行芳香泡澡;也可以洗完澡后,将纯露稀释后淋抹在全身,稀释比例根据个人喜好,比例随意,从1:1到1:3比例稀释均可,几乎从头到脚可以擦,增加迷人指数。茉莉纯露是绝佳的天然柔肤水,淡雅的花香味道,用完以后整个人全身都弥漫一种迷人、陶醉、浪漫、甜美的茉莉气息,赛过香香公主哦。

     

    5
    室内喷洒

     

    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在室内喷几下,整个居室都弥漫一种迷人、陶醉、浪漫的清新气息,白天晚上均可使用;你还可以把它当作花露水、香水,喷洒在枕头边、棉被上、衣柜里、空调环境下,清新空气,提神醒脑等;

     

    如何保存茉莉纯露 

     

     

    1、茉莉纯露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两年,开启后最好在半年内使用完毕。

     

    2、请放置在室内阴凉干爽通风处,避免阳光直射。最好放在冰箱冷藏室,更能增强纯露的保持时间和活性。

     

    茉莉纯露使用注意事项

     

    纯露虽然是纯天然的产品,比较温柔,但这是对一般人而言。也有极少数人是对花草、花粉超敏感性皮肤,对纯植物的东西有一种排斥或有些过敏反映(这种皮肤不是普通的“敏感”,而是对花草、花粉等纯植物的东西有排斥或过敏反应。)所以在用之前最好作测敏后再使用。或纯净水稀释使用都行。可以从10%或者20%逐渐用起来,直到适合你的肌肤。

     

    专家点评

     

    1
     茉莉精华是皮肤的活力美白之源,有非常好的促进循环的效果,对于干燥缺水的肌肤非常有效,她的这种活络特质,能使皮肤柔软,有弹性,改善小细纹,并且使皮肤细嫩明亮,具有优越的保湿,抗老化效果,并且对容易燥热的,甚至是有瘢痕的肌肤,都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2
     如果说玫瑰是纯露之王,茉莉就是纯露之后.茉莉的香味具有提振情结,带来欢愉、助性、催情的作用,给人一种青春活力.茉莉花也是制作香水的重要凝香剂,因为萃取难度高,茉莉花化学分子在夜间分泌特别旺盛,必须夜间摘采花朵需要大量花朵才能萃取,所以价格也十分昂贵!

     

    3

     这款茉莉纯露的香味是一种新鲜、细致、柔和的清新花香,层次感相当丰富。初试时候,你会觉得有一丝酸味,但过一会儿,轻柔的茉莉花香便蔓延开来,仿佛你手里拿的是一些新鲜的茉莉花苞,非常富有生命力。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护肤美容养颜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芳香疗法茉莉纯露医疗保健

上一篇:8种最容易培育的香草植物,清香小盆栽
下一篇:柠檬香茅草精油的作用与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