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数人都忽视的纯露,用途居然这么多

  • 发表时间:2017-03-17    |   | 点击数143
  •  在我们的护肤品中,有爽肤水、乳液、防晒霜、精华液等等等等,现在我要向你推荐一个比爽肤水更高级的护肤品,那就是纯露。纯露,简单来说,就是在提取精油的时候,用蒸馏方法分离出来的水,想要好一点理解的话,可以说是“蒸馏水”。纯露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虽然没有精油贵,但是比精油更好吸收,而且纯露不仅可以当爽肤水使用,还可以用来敷面膜,润发,用途广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且实用的纯露。

     

    1

    1、玫瑰纯露

    这款纯露有浓浓的玫瑰香,喷在脸上吸收很快,用来当喷雾是一流的,把这个纯露用来做水膜,感觉脸上清新不油腻,长期用这款水来做水膜也可以修复晒黑的皮肤,功效不错,而且便宜大碗,性价比很高。

     

    2
    • 2、德国洋甘菊纯露

    • 这款纯露可以很好的渗进肌肤基底层,有效改善肌肤的缺水状况,而且添加了洋甘菊成分性质非常温和,抗敏性佳,有晒后修复的功能,适合任何肌肤。这款纯露可以说是爆款护肤品了,不仅用户范围广,而且获赞无数。

    3
    • 3、罗马洋甘菊纯露

    • 这是一款不够纯的纯露,但大家可以把它是用到身体上的。洋甘菊有很好的镇静作用,夏天大家皮肤很容易晒伤,变黑,这个时候把这个纯露抹在手脚上,可以迅速镇静皮肤,防止进一步发红变黑。这款纯露容量非常大,所以用在身体上一点也不会心疼。

    4

    4.香蜂草纯露

    这款纯露是百草香家的当家产品,具有美白补水,收缩毛孔的功效,用过之后皮肤光滑白嫩,这款纯露超大量,一瓶大概可以用三四个月,而且纯露的包装也很美,恨不得买上好几箱放在家里屯着。

    5

    5.香茅草纯露

    一提到我们家的产品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精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我们家的纯露,这款纯露保留了柠檬草中新鲜和滋养的亲水性精华,所以功效卓越,味道也很浓郁,绝对值得入手一瓶用来补充肌肤养分。

    6

    6.金盏花纯露

    这款纯露可以说是白菜价级别的纯露了,虽然我们家这个品牌比较平价,但质量绝对是有保证的,我们家有五款不同功效的纯露,玫瑰、洋甘菊、薰衣草、天竺葵,金盏花,各自有不同的功效,绝对能满足你对大部分纯露的要求,喜欢的亲们赶紧入手吧。

     

    IMG_2478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精油香草纯露提取纯露精油

上一篇:罗勒和九层塔是同一种东西吗
下一篇:能看能闻还能吃的香草是个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