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 发表时间:2017-04-25    |   | 点击数117
  •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写在前面的话,迷迭香孕妇忌食用

    昏昏欲睡的春天,来一杯迷迭香苹果抗老水吧。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迷迭香,带有神秘气息的全草,总让人浮想联翩,仿佛在TA身上可以演化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确实,迷迭香不仅有着很好的消除胃胀气功效,还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且迷迭香是目前公认具有高抗氧化作用的一种可以药用和食用的植物。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迷迭香苹果抗老水

     

     


    柠檬+苹果+迷迭香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苹果富含能吸附人体内囤积的有害物质,并使其排出。自古以来长被认为能使人重返年轻的芳香草药迷迭香则能调养美肌及维持脑部健康。在甜味中带有迷迭香的强烈香气是本水的亮点。

    春天里,泡一杯迷迭香水喝吧,不仅调养的你肌肤还唤醒你的脑

     

     

    材料:

     

     

    柠檬:半个。苹果:10份之一个,一小片。迷迭香:生,一丢丢。凉白开(书上建议不要用矿泉水)。玻璃罐。

     

    迷迭香抗老水的做法:

     

     

    1
    1、依次将迷迭香、柠檬、苹果的顺序将材料放入罐里,并倒入凉白开。

     

     

    2
    2、盖上盖子冷藏5小时即可饮用,喝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稍微加点蜂蜜味道更佳。

     

     

    3
    3、第一罐水喝完后,拿掉容易腐败的迷迭香,如果家里还有剩下的迷迭香再重新换上相同分量的迷迭香,注入相同的水,并置放12小时后再喝。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料理美容养颜迷迭香柠檬水

上一篇:香草谱介绍之英国薰衣草
下一篇:香草谱之积雪草简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