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露用一次就不想用爽肤水!

  • 发表时间:2017-04-28    |   | 点击数149
  •  一到换季,就听到姐妹们的哭诉:面膜一直在坚持敷啊!爽肤水连拍带敷啊!但是一到换季,皮肤好干啊!该掉皮的还是掉皮!而现在,现在护肤界出了一款神器,可以说它的补水效果甩爽肤水十条街。

     

     

    1

    1、纯露是个什么鬼?

    纯露是,植物的花朵或者是叶片,加优质的水经过蒸馏得到的。

    我们以迷迭香举例。植物迷迭香有着强烈的香味,将新鲜的迷迭香放入蒸馏装置中加热,将蒸汽挥发出来的成分冷凝之。冷凝后迷迭香的精油会浮在上面,下面含有微量精油和植物中的有机酸等的溶液即为纯露。

    简而言之,精油是一种极其纯净的水源液。

     

     

    2

     

     

    • 2、纯露的补水效果我什么甩爽肤水十条街?

    • ①纯露是小分子,爽肤水是大分子,所以纯露有着超强的渗透能力。能快速进入细胞,让细胞快速充盈起来。

    • ②冷凝之的纯露含有微量精油和植物中的有机酸等物质。精油具有改善肤质的作用,而有机酸具有美白的作用,又因为冷凝之后浓度低所以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 ③经过冷凝之的纯露没有任何化学物质,纯净无刺激。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3、纯露的使用方法

    1、代替爽肤水。纯露的吸收速度、补水能力完全要比爽肤水好,所以完全可以代替爽肤水的作用。妆前保湿时拍一拍,一整天都不会造成卡粉掉粉的情况。

    2、护肤。因为纯露中的精油和有机酸,被吸收时可以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

    3、随时补充。如果干性皮肤非常厉害,觉得皮肤干燥时就喷一喷,保证让你皮肤水润不干燥。

    玫瑰花苞纯露

    玫瑰花纯露算是一瓶万能纯露,除了补水能力外,集齐了美白、补水、淡化印痕、平衡油脂的功效。适合任何肌肤使用,温和又不刺激。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爽肤水香草纯露迷迭香纯露

上一篇:和薰衣草相似的鼠尾草,它的价值你都知道吗?
下一篇:下点香料,来点法国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