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纯露补水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 发表时间:2018-08-11    |   | 点击数132
  •  

    很多爱美女性为了买纯露、囤纯露到快要吃土的地步!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哪怕剁手,用脚下单都要买买买”!因为每天使用纯露护肤的效果真是让人感动到落泪~~~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纯露护肤~

    纯露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植物蒸馏原液”不含防腐剂、添加剂、香精和酒精

    任何一瓶纯露都可以作为爽肤水使用,但不是任何一瓶爽肤水都能像纯露一样天然纯净啊。另外,湿敷是纯露最常用也最有效的使用方法,比起满是化学添加剂的面膜贴,纯露不会给你的皮肤带来任何的负担,反而它的质地、芳香都会在护肤过程中,给你十分舒适、享受的感觉。


     

     


     

    如果你是“大油田”

    小编自己就是这样的肌肤状况,T区容易出油,两颊毛孔粗大堵塞,肤色暗沉不均。这样的肤质一到夏天,真是心里有苦说不出,却都写在脸上啊。不化妆就毛孔大、肤色差,化了妆真的是分分钟钟变花猫。

    纯露使用对策

    橙花纯露、金缕梅纯露、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橙花纯露】

    这个真心是小编的心头爱啊~~~你肤色暗沉?它有出众的祛黄提亮功效,能明显改善肌肤暗哑,消除肤色不均和暗沉;你毛孔粗大?它具有极佳的收敛效果,帮助你细致毛孔;你油脂旺盛?它有助于改善肌肤油脂分泌,尤其是夏天每天用它来敷脸,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简直感人。和玫瑰纯露混合使用,美白提亮的效果更佳。

    【金缕梅纯露】

    抗氧化效果最好的纯露。有消炎和舒缓的效果,也有很好的收缩毛孔的功效。特别适合做完清洁面膜或者清理黑头以后进行湿敷,舒缓和收缩张开的毛孔。

    【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这个纯露我一定要特别推荐一下!!!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没接触过纯露护肤以前我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它,但用过才知道,它真的是超级好的皮肤护理露,特别适合来为皮肤做深层清洁和补水。因为它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以蒸脸或热敷的方式使用,能够帮助皮肤将污垢带到表面。


     


     

    如果你是“痘痘肌”

    痘痘一定是影响颜值的一大杀手,很多脑门上长痘的女生连刘海儿都不敢留,担心感染留痕。痘痘长的时候红肿疼痛,走的时候还要留下痘印惹人心烦。

    纯露使用对策

    薰衣草纯露、薄荷纯露、意大利蜡菊纯露


     

    【薰衣草纯露】

    小编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薰衣草纯露对于痘痘肌是十分温和而且有效的。它有优良的消炎杀菌功效,能促进痘痘快速愈合,而且它的镇静功效非常优秀,用它来湿敷,可以消退痘痘的红肿。

    【薄荷纯露】

    一款十分带劲的纯露,敏感皮肤的妹子们就不要轻易尝试了。长痘用薰衣草纯露敷脸的时候,在T区或长痘痘的地方喷上一些,有助于加强祛痘和控油收缩的效果。

    【意大利蜡菊纯露】

    它能有效治疗伤疤组织,淡化疤痕、痘印的效果显著。另外,夏天难免容易磕磕碰碰,敷上蜡菊纯露能够快速缓解肌肤的肿胀和淤青。


     



     

    如果你是“敏感肌”

    纯露使用对策

    洋甘菊纯露、玫瑰纯露

    【洋甘菊纯露】

    这真的是小编觉得最最最温和的纯露了,绝对是敏感皮肤的福音,所有会使皮肤发红的症状用它都可以调理,具有十分优异的安抚作用,可以抗过敏,增加皮肤抵抗力。和玫瑰纯露搭配使用可以补水保湿、修复红血丝。洋甘菊纯露是镇定修复晒后肌肤、防止黑色素沉淀最好的纯露,没有之一!夏天来了,不想被晒黑小伙伴赶快多囤几瓶吧。

    【玫瑰纯露】

    可以抗敏止痒、快速消炎。有些妹子说皮肤发炎的时候使用玫瑰纯露会变得更红,这不是因为它加重了你的你症状啊,相反是因为玫瑰活血的功效,会快速消除炎症。


    如果你是“干物女”

    纯露使用对策

    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天竺葵纯露、意大利蜡菊纯露

    【玫瑰纯露】

    绝对可以称为万能纯露,而且无比珍贵。几乎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它,由于强大的补水效果和温和性,尤其适合干皮、敏感的肌肤。刚才提到过玫瑰的活血功效,也就是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的微循环。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强大啊!能够亮泽皮肤、淡化色斑、润泽干燥、对抗老化~~~ 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和蔷薇纯露的功效几乎一致,不过在香气上大马士革玫瑰无比浓郁,蔷薇纯露则清雅内敛。

    【天竺葵纯露】

    补水效果很强大的一款纯露,别说是干燥的脸部,就连手肘或者脚上的硬茧都可以用它来滋润。干皮的妹子如果想使用橙花纯露去黄气,可以将两者混合使用~~~

    【意大利蜡菊纯露】

    不但能深层补水,更具有强大的促进细胞再生功能,可以减少细纹、焕活肌肤。


     


     

    下面再简单介绍几个其他肌肤问题的纯露对抗攻略~

    眼周护理

    矢车菊纯露、意大利蜡菊纯露、洋甘菊纯露

    矢车菊纯露非常适合眼部保养。用它来湿敷眼部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肿胀、干痒。与岩玫瑰纯露相混合,能减少眼部细纹并紧致眼部肌肤。与意大利蜡菊纯露混合使用,缓解黑眼圈效果更加有效。

    洋甘菊纯露可以收敛排水,湿敷眼部可以改善眼部浮肿。

    抗皱

    岩玫瑰纯露、金缕梅纯露、玫瑰纯露

    岩玫瑰别称岩蔷薇。超棒的抗皱纯露,与金缕梅纯露搭配,是抗老化、抗氧化最好的组合。

    改善闭口粉刺

    马鞭酮草迷迭香纯露

    被闭口粉刺困扰的妹子们,你们一定一定要试试这款纯露,之前小编已经介绍过这款纯露,它真的真的可以帮助你们疏通毛孔、改善闭口。

    最后总结,没有什么肌肤问题是一瓶玫瑰纯露解决不了的,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挑纯露,建议先挑玫瑰纯露。玫瑰纯露适合各种肌肤使用,被称为万用型纯露,是纯露界的“补水皇后”。好了,纯露今天你用了吗?祝大家用了纯露后皮肤都变得更加白嫩健康哦~

    薄荷纯露2


     


     

    联系我们

    百草香公司微信:15253220805

    百草香公司q q : 1955869997

    百草香公司电话: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玫瑰纯露痘痘肌干性皮肤适合纯露分类多种纯露

上一篇:百里香红酒鸡!中国的喜庆节日都少不了鸡和鱼,
下一篇:澳大利亚科学家研究:茶树油提取物可防医疗感染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