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薰衣草纯露的相关介绍

  • 发表时间:2018-11-03    |   | 点击数133
  • 关于薰衣草纯露

    薰衣草为唇形科薰衣草属植物。可采用蒸馏的方式萃取薰衣草精油,蒸馏出的液体会分层,上层的油状物为薰衣草精油,下层的水状物即为薰衣草纯露。

    熏衣草纯露具有优良消炎杀菌,及平衡调整肌肤油脂分泌功效,对于油性皮肤非常适合。 在洁肤后,可以代替爽肤水,它也可以促进细胞再生,达到预防暗疮和淡化暗疮印的功效,还可以改善脆弱、疲劳的肌肤,在家也可以当作花露水使用,治疗蚊虫叮咬。

     


     

     

    薰衣草纯露的基本特征

    质朴天然的草香,熏衣草纯露带有浓浓的花草香,没有熏衣草精油味道浓烈,比较偏向草本的香味,很容易就能辨认得出来,也有些人并不太喜欢熏衣草纯露比较浓烈的草味。熏衣草纯露就像走在大自然的农庄中,让人完全放松舒缓,假如夏日午后万里无云的晴空有花草香味的话,那就是熏衣草纯露的香气。

     


     

    2

    薰衣草纯露的功效作用

    清洁调理油性肤质,并能促进青春痘或小伤口迅速愈合,加快细胞再生,避免青春痘和伤口留下疤痕,适合混合性偏油,油性,粉刺暗疮,毛孔粗大肌肤。

    对身体的其他好处,熏衣草纯露对身体、情绪、精神方面均有舒缓、镇静、放松、消炎、止痛的功效,在压力大、神经紧绷、失眠、肩颈酸痛、头痛、易怒、情绪低落想哭等状况时,用熏衣草纯露喷洒或湿敷在肩颈、额头、胸口等部位,会让你感觉好很多的哦,无论是蚊虫叮咬、不小心擦伤、割伤、皮肤疹还是太过兴奋不肯睡,熏衣草纯露天然温和的抗菌、消炎、止痛、安抚的功效会让人们很喜欢的。

    熏衣草是去痘痘的神奇法宝,同时具有平衡油脂分泌效果,对油性皮肤及敏感皮肤有收敛及安抚作用。同时,熏衣草特有的清新淡雅的香味也是男性护肤的首选。易长痘痘的MM和GG们,常备一瓶熏衣草花水以备不时之需吧。可以做为护发水使用,赋予发丝活力,不易滋生头皮屑。

     


     

     

    特性与使用方式

    纯正的真正薰衣草纯露稳定性很好,通常能至少保存两年以上,虽然不同生长条件的薰衣草会有不同的保存期限。一般薰衣草纯露以外用的方式进行,内服并没有什么危险,只是它的口感并不太讨人喜欢,有许多其它可口的纯露具有相似的内服疗效可以使用。

    薰衣草纯露的PH值通常与最平衡的保养品PH值十分接近,使他非常适合规律的使用于任何肤质。将薰衣草纯露加入保养品时,并不会改变产品原有的效果,还能增添宜人的香味和薰衣草本身清凉的疗愈功效。

     


     

     

    薰衣草以它对于受损干燥脆弱的肌肤具有再生效果而远近闻名。将薰衣草纯露倒在棉花球上,当做每天卸妆与清洁液使用,或做成脸部喷雾,以抵抗过度干燥的空气所造成的伤害,特别是长期在空调下工作的人们。

    刮胡子或剃毛前后喷洒薰衣草纯露, 可以减缓皮肤红热的反应。

    在气候炎热的地方使用薰衣草纯露, 可避免晒伤, 热疹, 中暑, 皮肤发疹, 蚊叮虫咬与皮肤发痒等。

    滑雪或划水的时候, 将薰衣草与金缕梅纯露 6:4 调和, 在擦面霜或防晒乳液之前喷洒脸部, 这可避免风吹或高温造成的皮肤伤害。

    用它来清洁切割伤或擦伤的部位, 能让疼痛的伤口感觉好得多。薰衣草纯露不会引起任何过敏或皮肤的不适反应, 非常适合小朋友使用, 可以加在洗澡水里或调和罗马洋甘菊纯露来舒缓尿布疹的问题, 喷洒在空气中或衣服上可帮助宝宝睡得更甜.

    薰衣草纯露对于身体, 情绪与精神方面都有镇静效果,可用它来镇静情绪, 使头脑清醒。想要一觉好睡, 不妨把薰衣草纯露加入浴缸中泡澡或直接喷洒在床上。与天竺葵, 玫瑰或快乐鼠尾草纯露调和,然后热敷或冷敷于腹部或背部, 可以减轻腹痛与经前症状。

    如感觉压力大, 头痛和神经紧绷, 可以用未稀释的熏衣草纯露湿敷颈部, 肩膀与额头来舒缓。混合一点薄荷纯露或快乐鼠尾草纯露喷洒全身, 能帮助稳定思绪, 减轻燥热及带给您清凉感觉。适合与丁香, 快乐鼠尾草, 天竺葵和其它柑橘或花类纯露混合。薰衣草纯露的香味比尝起来的口味讨喜,但是在传统上都会用它来制作甜点,饼干和冰品。

     


     

    使用方法

    肌肤调理液:用于保养程序中,作为柔肤水或者调理液。不同种类的纯露可以混用,因为如果单用纯露保养,30岁以上的肌肤可能会觉得保湿度不够, 此时除了混用以外, 也可以添加芦荟胶、芦荟汁或者乳液加强皮肤皮脂的保水。可将薰衣草纯露作为爽肤水使用,可以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并且对皮肤有一定的修复作用。在喷出来的一瞬间,它的气味非常浓郁;之后几分钟,你就可以细细品味它令人愉悦的香味了。

    泡纸膜:将真正薰衣草纯露混合珍珠粉做面膜(泡纸膜),对于油性肌有很好的平衡效果。用适量的纯露浸透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敷于脸部。可以迅速缓解皮肤干燥或是发红肿胀的情况,使用之后相当舒服。

    保湿喷雾:任何时候,当你的皮肤受到干燥、压力、疲劳或者气候变化的影响时,使用纯露喷雾都可以舒缓,轻微的喷雾不会弄坏彩妆。如果出游的季节是夏天或者去阳光明媚的地区旅行的话,薰衣草纯露在你经过太阳的洗礼之后,可以带给肌肤非常好的舒缓镇定之功效,缓解由于太阳曝晒造成的肌肤发红发痒。

    薰衣草香水:真正薰衣草可以作为香水使用--虽然它在最初喷出来时味道并不是特别好,但是过十分钟气味不是那么浓郁后,它就会散发出悠长的、令人愉快的味道,似有似无、若远若近,总之,比一些欧美流行的香水要让人愉快得多。

    蒸脸:在少量热水里加入10ml将真正薰衣草纯露,即可进行蒸脸。感受舒爽的气味以及光滑的皮肤吧!

    沐浴:坐浴时,将50毫升-100毫升纯露用温水稀释,坐浴经常用来治疗痔疮、产后损伤、严重的膀胱炎以及念珠菌感染,虽然每次使用的纯露量很大,不过这种治疗是值得的;沐浴时,在浴缸里加入30ml纯露,即可尽情享受植物浴和药浴,为婴儿沐浴时,最多加入两茶匙的纯露。

    头发保养:洗发时,用纯露将洗发水稀释50%后使用(大多数品牌的洗发水浓度都比实际上洗净头发和头皮所需要的浓度高很多,所以不用担心稀释),你会觉得头发洗得很干净,而且头皮也会保留着酸性保护膜,头发光亮柔顺;润发时,在纯露中加入润发乳,大约20%,纯露多一些。 作为免洗的润发液:洗完澡之后,可以用30ml纯露直接喷洒在头发上,不必冲洗,隔几分钟再吹干。

    口腔使用:以1:4的比例将纯露和水调和,作为漱口水,可以帮助保持口腔卫生和口气清新。可以治疗口疮、溃疡、牙龈炎。记得漱口之后将纯露吐出,不要吞下,每日重复两到三次。换季的时候,可以每天在漱口水内添加少量的薰衣草纯露进行漱口,必要的时候直接使用纯的薰衣草纯露漱口,可以缓解感冒和扁桃腺发炎的不适,对于由于扁桃腺发炎造成的口不能说话的状态也会有所帮助。

     

     


     


     

    • 微信:15253220805

      QQ:1955869997

      电话:15253220805  4006-987-001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官方旗舰店或者香守一生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熏衣草纯露精油手工皂祛痘痘淡痘印

上一篇:经典║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一首触动心灵的歌,如月 。
下一篇:五种芳香疗法治愈失眠!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