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种芳香疗法治愈失眠!

  • 发表时间:2018-11-03    |   | 点击数152

  •  

      

      据调查显示,有75%的女性都出现过失眠,睡眠质量不佳的情况。长期的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底下都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甚至是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睡眠质量值得我们去关注。而精油等芳香疗法,对于女性而言不仅方便还能助眠,提高睡眠质量。 

    芳香疗法五种芳香疗法治愈失眠!

     

        今天小编就介绍五种芳香疗法帮助大家:

    1
    1、吸入法:

        可以选择薰衣草,橙花等精油,滴在手帕上,坐直身体,慢慢闭上眼睛,手帕靠近或盖着鼻子,慢慢深呼吸,放松,重复大概八到十次。放松后把手帕放在枕边,即可入睡。 

    精油混合

    2
    2、蒸发法:

        在床头边放置一个装有沸水的玻璃杯,滴入自选的精油(可以选择檀香,柑橘,甜橙等精油),让精油随着蒸汽挥发在空气中,吸入入睡,这方法简单又有助眠放松神经的功效。 

    蒸发法

    3
    3、按摩法:

        选用甜杏仁油和橙花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混合后按摩身体,可以涂抹在胸部,腹部以及太阳穴的位置,配合按摩可以达到保养和助眠的功效。 

    精油配合按摩

    4
    4、香薰法:

        选用自己喜爱的精油,滴入扩香器中,上床培养睡眠,放松心情。 

    香薰灯

    5
    5、泡澡法:

        选用上述提及过的两三种精油,配合200ml的纯牛奶,滴8滴入浴缸中,泡澡10到15分钟,有助全身血液循环,滋润皮肤,放松身心,更好的入睡。 

     

        上诉的方法都有辅助睡眠,放松身心的作用,失眠的女性不妨尝试一下。

        另外,薰衣草中有一种活性成分,沉香醇和松油醇都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帮助大脑进入睡眠状态,所以薰衣草精油是一个不错的助眠精油选择喔! 

    薰衣草精油疗效显著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芳香疗法香草苗香草种子香草课堂精油护肤失眠失眠治疗

上一篇:关于薰衣草纯露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植物中的花青素,敏感肌适用金盏花纯露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