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与茶,美味更胜一筹!

  • 发表时间:2020-03-05    |   | 点击数146
  •   

    1香草之间的混合


     


     

    香草茶的魅力之一就是可让人享受独创的混合滋味。尝过多种香草单独的味道和香气之后,不妨在茶壶里放进数种香草,试试混合的滋味。混合的目的在于使味道和香气更为丰富,并得到加乘的效果,以提高药效。


     

    2与果汁或酒类混合


    香草、果汁


    香草茶也常被当成冷饮的材料。方法是先准备冰香草茶,然后以果汁6-7成对香草茶3-4成的比例混合。菠萝汁与洛神花的组合可让人欣赏到颜色的变化。

    酒类自古就被用来与香草茶混合,除了可增进香料,也可引出香草的药效。香草浸在乙醇中会渗出油溶性成分,适合长期保存,而且药效通过酒更容易被身体吸收,所以修道士会亲手制造这种药酒,主要是用来治病。这种配方有一部分还以利口酒的形式延续到现在。做法是直接把香草茶加进酒中,或是先泡好浓度较高的冰香草茶,然后与要用的酒混合。白酒适合薰衣草、柠檬草,红酒适合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这时最好直接把香草泡到酒里面。 

     

     



    3与红茶混合


    香草、红茶

    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由红茶与香草混合而成的香草茶。将香草与大众熟悉的红茶一起冲泡,一方面可让刚接触的人较容易接受,另一方面也能享受红茶与香草各自的香气,体会到混合的乐趣。在红茶中添加柠檬草等具柠檬香味的香草时,会产生柠檬茶一样的香味,如果再搭配肉桂、欧薄荷、玫瑰等香草,产生的清香会比在红茶中添加香料制成的加味红茶自然许多。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茶柠檬草柠檬马鞭草迷迭香百里香

上一篇:香草植物园打造,香草种植大合集
下一篇:紫海云天,味美浪漫花海猫薄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