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海云天,味美浪漫花海猫薄荷

  • 发表时间:2020-03-04    |   | 点击数129
  •    

     

    紫海云天,浪漫花海新宠-紫花猫薄荷

    猫薄荷(英语:catmint),别名:樟脑草、凉薄荷,唇形科、荆芥属多年生直立草本,闻上去有股子清凉的气味,不但可以令猫咪开心,还有催吐毛的作用。 猫薄荷喜冷凉、全日照或半日照的环境,植床需要排水良好。 

    耐寒耐旱,开花效果震撼

     

    花为白色或蓝紫色,齿状叶,一般常被种植于篱边、路边,或者家中苗圃中。生长力旺盛,花开经夏,常作薰衣草、玫瑰的护边植物,也可以形成蓝色花海。植株低矮,做出来的花海效果震撼。

    宠物猫的乐园,经济价值高

        宠物猫的乐园,蓝紫色的花,芳香怡人,南北方皆可种植,可粗放管理,花期长达半年之久,干燥后的枝叶可作为猫玩具的填充物。是具有旅游景区布景、及其价值开发利用潜力较大的品种。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猫薄荷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猫薄荷苗猫薄荷种子

上一篇:香草与茶,美味更胜一筹!
下一篇:玫瑰纯露的功效有哪些?玫瑰纯露用什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