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 发表时间:2020-07-11    |   | 点击数102
  •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纯露是用蒸馏法萃取精油的附属产物。简单说,高温蒸汽析出植物中的精华,出来的东西上层油是精油,下层水溶物就是纯露。当然要得到高质量纯露需要一定的程序和步骤,在这里制作过程就不讨论啦。

    外用可以替代爽肤水,或者搭配纸膜湿敷做面膜,也可以用作喷雾来镇静舒缓晒伤或敏感皮肤等等。

     

    纯露900

    内服有两种方式:

    1、日常:15ML兑入1L纯水随意饮用

    2、21天密集调理:30ML兑入1L——2L水中,连续饮用21天,然后停喝一周;

    初次尝试饮用纯露,请先从日常饮用剂量开始,不要一下子就开始21天密集剂量。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一、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皮肤疗效】

     

    玫瑰纯露的作用十分广泛,从护肤上说,补水保湿、美白均匀肤色是最被传诵的效果。需要美白,干性肌肤可以搭配永久花;混合肌肤可搭配橙花,可加倍美白去暗沉的效果。玫瑰也是成熟和敏感性肌肤的良方,把玫瑰、岩玫瑰和迷迭香混合使用,可以抗皱;混合德国洋甘菊可以有抗红血丝的功效。

    7502_副本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疗效】

     

    口感有浓郁醇厚的花香,只需要一点就可以使一整杯水散发美妙精致的味道并且让口齿留香。按照21天调理疗程饮用可以平衡内分泌系统、改善经前综合症、痛经、经血不畅以及情绪起伏不定的问题。有益自律神经系统,促进体内平衡、协助情绪运作。

     

    【注意事项】孕期不可内服;月经量大者经期避免口服;月经量小的美眉可以继续口服,有益经血顺畅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有2年

     

    二、永久花纯露

     

     

    【皮肤疗效】

     

    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是非常强效的抗血肿成分,能有效治疗疤痕组织,这个特性让其成为著名的治疗痘印、黑眼圈的配方,也是有名的美白和修复成分。

     

    用永久花纯露持续喷洒局部淤青部位,可以迅速消散淤青。永久花纯露和德国洋甘菊纯露2:1混合湿敷眼周,可以缓解黑眼圈。和玫瑰纯露1:1混合,可以美白,淡化痘印

    永久花纯露1_副本

    永久花和纯净水1:1混合稀释,每天漱口可以缓解牙龈炎和牙龈萎缩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功效】

     

    永久花纯露能通经络活化器官,强化免疫系统;亦可调节血压,减轻风湿,舒缓长期头痛并减低过敏症状。

     

    永久花是很好的利肝保肝良方,以21天密集调理计划饮用。如需增强效果,可以和杜松1:1混合稀释于水中内服。

     

    【口感】温暖的干草气息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有2年

     

    三、罗马洋甘菊纯露

     

     

    【皮肤疗效】

     

    止痒止痛抗过敏,减轻发炎的伤口,改善湿疹、面疱、干癣以及超敏感皮肤以及一般过敏现象;平复破裂的微血管,增加弹性,对干燥易发痒皮肤极佳,消除浮肿,强化组织,非常有效的皮肤净化保湿剂。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疗效】

     

    镇静安眠效果极佳,能镇定止痛,调节肠胃功能,可改善持续感染,增强免疫系统,促进胆汁分泌。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 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有2年

     

    四、橙花纯露
     

     

     

    【皮肤疗效】

     

    因有增强细胞动力的特性,能促进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去暗沉,提亮均匀肤色效果非常显著,最适合油性、混合、敏感和成熟肌肤。橙花纯露的PH相对偏酸一些,会让干性肌肤更加干燥,所以干性肌肤最好混合玫瑰或者罗马洋甘菊使用。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疗效】

     

    改善失眠神经痛及各种痉挛现象,具安抚可在睡前服用,也适合婴儿。富含VC具有美白以及增强免疫系统,能清血促进循环。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有2年
    五、薰衣草纯露

     

     

     

    【皮肤疗效】

     

    由于薰衣草PH值和皮肤非常接近,所以适合任何肤质。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并能清洁皮肤,抗菌避免感染,促进痘痘和微小伤口迅速愈合,预防痘痕产生,并能保湿、控油、收敛毛孔。除此之外,欧薄荷、鼠尾草、沉香醇百里香也特别适合痘痘和油性肌肤。

     

    薰衣草有优异的镇定作用,也适合小孩使用,可以用来 清洁割伤或擦伤。

     

    薰衣草搭配德国洋甘菊,可以改善油性肌肤的敏感状况,对小儿尿布疹也有不错疗效;搭配橙花,可加强再生修复效果,对痘印和毛孔粗大特别好。在清理完黑头后,用薰衣草加金缕梅湿敷,可以收敛毛孔。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疗效】利心脏可降高血压,安抚心悸改善失眠,有益呼吸道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十分稳定,保鲜期通常有2年

     

    六、迷迭香纯露

     

    迷迭香纯露100ml

    【皮肤疗效】

     

    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能镇静皮肤的刺激不适、肿块和面疱,能疏通阻塞毛孔并具有紧实和增加皮肤细致度的效果。它能洁净并增加各种肤色亮度,恢复皮肤活力,有强抗氧化特性。

     

    分享7种适合夏天使用的纯露

     

    【内服疗效】

     

    强效抗氧化剂,协助身体排毒。善于处理呼吸系统以及鼻塞和粘膜过多;促进肝脏功能及消化。

     

    【稳定性和保存期限】 稳定性稍差,保鲜期14-16个月

     

    七、香蜂草纯露

     

      

        香气与口感:香蜂草纯露的香味跟其植物比较起来很不一样。香蜂草纯露的香味比较清淡,比它的精油带有更多的花香调。它的香味很特殊,就像它的植物和精油一样。未经稀释前,它的口感有点苦涩并带着柠檬香料的味道。稀释后口感则变得较为柔和甜美,十分好喝。适合做为每天的饮料。

        稳定性与保存期限:稳定性非常高,可以很轻易的保存到两年以上。 

        皮肤疗效:香蜂草是功效最多的纯露之一,也是十大常用必备纯露之一。 对于皮肤来说,香蜂草是极佳的抗氧化剂与消炎剂,所以具有卓越的抗老化和抗敏感效果。对日晒后的皮肤保养也非常的好,以香蜂草、迷迭香、金缕梅调和使用,有非常棒的抗衰老疗效,香蜂草宜人的香气也是倍受青睐的一大原因。

        香蜂草具有卓越的抗敏抗红血丝的作用,对于甚至连德国洋甘菊都不能处理的过敏问题,香蜂草纯露通常都能轻松处理;她的性质极其温和,即使怀孕妇女和婴幼儿也可以使用,可以用来处理害喜、消化不顺以及水肿现象。还可以用来治疗婴儿的尿布疹

    PH 4.1~4.4 

    注意事项:低血压的人应避免内服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纯露适合夏季用的纯露迷迭香薰衣草玫瑰香蜂草

上一篇:10分钟就能搞定一罐百搭万能酱“罗勒酱”
下一篇:超多可食用香草种类,种在阳台又能看又能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