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冬护肤神器丨请收下这份纯露清单!

  • 发表时间:2020-10-10    |   | 点击数199
  •  

    ​纯露这个东西在小红书上风很大,很多人都拿它直接替代化妆水,也有当作湿敷和喷雾的,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纯露和化妆水

    1、什么是纯露

    古人种玫瑰花为了得到玫瑰精油。把玫瑰花花瓣收集到一起煮。水温度高了以后,玫瑰里面的低沸点的精油成分也被加热跟着水蒸气一起跑出来,被引导到另外一侧一根长长的冷却管(里面通冷水)中被收集起来。

    2玫瑰这样冷却下来的东西就分成一层油和一层水,那个油就是精油,那一层一起被拐带出来冷却形成的水就是纯露。

    所以,纯露又叫做水精油(Hydrosol),它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

    2


    2、化妆水

    爽肤水/化妆水一般都是化学配方制成的,也就是说将很多种成分按照一定比例混合调制而来。化妆水的工艺配制方法没有纯露那么麻烦,或许会含有酒精和防腐剂,所以不同肤质的人要针对成分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

    3、化妆水和纯露的区别

    爽肤水是化学复配合成,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纯植物配方的。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纯露是天然蒸馏萃取的,但是,这不代表纯露就比普通的化妆水温和,只能说因为肤质不一样,纯露的刺激性会偏小。

    由于目前很多“纯露”护肤品并不是完全的蒸馏法制备,它们有些可能兑了水、有些为了保持稳定性混合了其他成分,所以咱们在市面上买到的很多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纯露。

    这些产品中所占真纯露并不是100%,尤其是那些小厂家或卖得便宜的所谓“纯露”就更要当心了。

     






    纯露的用法

    1、面膜--将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

    2、护肤--作为化妆水,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

    3、喷雾--将一种或几种纯露混合后做面部喷雾;

    5、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

     

     

     

     

    请收下这份纯露清单

    意大利蜡菊永久花纯露则适用于身体护理,因为它有消炎和轻微止痛的效果,此外也对黑头/闭口/毛孔堵塞有一点帮助。

     

    薰衣草纯露主要是对付痘痘肌和调节水油平衡的,尤其对于新痘痘的见效比较快,建议水膜湿敷效果会更好。

     

     

    洋甘菊纯露推荐给敏感肌宝宝吧,脸上容易泛红或是皮肤瘙痒、发炎、晒伤等问题,用洋甘菊纯露有抗菌清洁的效果,也具有一定的抗敏镇定性。

    洋甘菊纯露100
    橙花纯露主要是促进细胞再生,像油性、熟龄比较适合。

     

     

     


    玫瑰花纯露是很多人去土耳其旅行必带的手信,99.9%的原液取自土耳其伊斯帕尔塔的大马士革玫瑰,用来做保湿喷雾很舒服。具有美白、保湿、补水的神奇功效

     

    天竺葵纯露:适用于油性、干性、粉刺性以及敏感性肤质具有平衡和加强皮肤顺应性的效果。控油、收缩毛孔、红润肌肤、提亮肤色、晒后修复。天竺葵纯露是最受欢迎的皮肤保养纯露。天竺葵纯露保湿效果很好,还具有消炎及非常清凉的效果,能镇静晒伤、红疹、昆虫咬伤以及任何皮肤表面产生的热状。

    天竺葵纯露1 

     




    迷迭香纯露:适用与任何肤质,收缩毛孔、控油、去闭口粉刺、抗氧化、护发。各种肤质都能放心使用。活化脑细胞,使头脑清楚,增强记忆力,改善紧张的情绪。让人精力充沛。强化心灵,收紧肌肤,减轻充血、浮肿、肿胀的现象。并能改善头皮屑刺激毛发再生。

    金盏花纯露:适用于敏感性、混合性、油性肌肤 。改善敏感性肤质,修复肌肤因敏感而致的创伤,具有出色的镇定舒缓效果。 补水,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 。去痘,抗炎,治理发炎,消除暗疮。有收紧肌肤的效果,防止疤痕产生与毛孔粗大。

     

     



    欧薄荷纯露:适用于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肤,以及希望紧致、恢复弹性的皮肤。 调理易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肤。清凉醒脑提神、去粉刺控油。清爽冰凉感,消炎性好,非常适合红肿不适的痘痘皮肤,尤其是容易发热瘙痒的痘皮,推荐与薰衣草纯露搭配来治疗;对于敏感瘙痒、晒后不适或蚊虫叮咬的皮肤, 能起到迅速舒缓镇定消炎的作用;把欧薄荷纯露加入洗发水中,不但可以带来清凉感,也能有效缓解头皮瘙痒,对头皮屑也有一定改善作用;在欧洲,很多妇女用欧薄荷纯露喷洒胸部帮助防止胸部下垂;对于拉伤、扭伤的部位,用他喷洒或湿敷能帮助身体组织痊愈。

     薄荷胡椒_副本

     

    香蜂草纯露:抗氧化、消炎、镇定皮肤疹及湿疹、抗老化抗病毒。 香蜂草是功效最多的纯露之一,也是十大常用必备纯露之一。  香蜂草是极佳的抗氧化剂与消炎剂,所以具有卓越的抗老化和抗敏感效果。对日晒后的皮肤保养也非常的好, 香蜂草宜人的香气也是倍受青睐的一大原因。香蜂草具有卓越的抗敏抗红血丝的作用,对于甚至连德国洋甘菊都不能处理的过敏问题,香蜂草纯露通常都能轻松处理;她的性质极其温和,即使怀孕妇女和婴幼儿也可以使用,可以用来处理害喜、消化不顺以及水肿现象。还可以用来治疗婴儿的尿布疹

     

    香蜂草

    柠檬草纯露:尤其适合痘痘肤质,具有非常好的杀菌效果。 平衡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净化皮肤,促进血液循环。还有驱蚊的作用。柠檬草滋润皮肤,有很好的抗菌能力,可调节油脂分泌,有益于油性肤质和发质,可加入水中清洁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治疗贫血,改善面色苍白、萎黄,有利于疱疹,利尿解毒,消除水肿及多余脂肪。对疲惫或流汗过多的足部具治疗效果,其甜美的柠檬香调亦使其成为非常好的提神沐浴纯露。     

     

     


    2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香草芳香植物香草课堂迷迭香纯露洋甘菊纯露

上一篇:法国的优雅 让精致的法国美食告诉你
下一篇:日本研究者证明:香草香味可镇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