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久花,让肌肤相信天长地久

  • 发表时间:2021-01-25    |   | 点击数222
  •  

     

    永久花,让肌肤相信天长地久 

        在希腊神话里,尤里西斯(Ulysses)乘坐的船只,在航海途中遇上风浪沉没,他被冲到法伊阿基亚岛(Pheacia),遇上皇帝的女儿娜乌茜卡。

        她以女神般的美丽容貌而闻名,据说为了永远保持美丽,她以一种具有再生功效的珍贵金黄色香油涂抹全身。

        为了帮助尤里西斯重拾勇气,继续旅程,娜乌茜卡送他一瓶她常用的金黄色香油。

        尤里西斯将油涂遍全身后,恢复了神人后代的英雄气概和俊美容貌,于是重新出发,完成那伟大而艰辛的旅程。

     没错,这种金黄色的香香的油,就是由永久花萃取而来。这个神话还说明了永久花一个很重要的特点——神奇的疗愈作用!

     

    永久花果真那么神奇吗?它的原产地在哪里?又蕴含了什么成分呢?

    永久花

     

    永久花,让肌肤相信天长地久

     

        永久花原生长于地中海区域,它还有很多名字:“蜡菊”、“不凋花”、“不死之花”......每一个名字都象征着永远年轻,永不凋谢。

     

    为什么它不凋谢?

        其实是因为它从花开到花谢,花朵形状和颜色持久不变。即使把它采摘下来,它绽放的姿态依然一如往昔。

     

        

    永久花神奇的疗愈作用

        永久花最为人称道的,是它神奇的疗愈作用。而它的疗愈作用之所以那么强,是因为它含有高比例的意大利双酮,这种成分在自然界中十分少见!

     

        意大利双酮有独特的香气,就像蜂蜜和水果混合后的香甜温暖,它的特性是散瘀血、扩张血管、细胞再生、美白;还可以帮助驱散长久郁积的情绪,促进生命的能量流动。这就是永久花拥有神奇疗愈力的原因。

     

    来自法国科西嘉的永久花,因意大利双酮含量多而备受推崇。

     

    在精油里,永久花是非常棒的化瘀油,简直可以媲美云南白药。安全又有效。

     

    不过,使用永久花的时候,会出现“好转反应”。比如处理瘀伤,第二天看起来通常会更严重,这是因为它在快速地帮忙化解,是正常现象哦。

     

    爱美的你更不能缺少永久花精油。它强大的再生性,注定了它可以淡化疤痕、痘痕、痘印,减少细纹的困扰。

     

    配方:永久花2滴+檀香2滴+10ml荷荷巴油

     

     

    每天涂抹按摩,可以让皮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促进血液传送氧份与营养素至肌肤细胞,使肌肤皮肤紧致无毛孔。

     

    心灵的郁结,永久花同样也可以化解。失业、失恋、失去生命中爱的人......永久花能帮助我们面对现实,并克服心理创伤。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永久花苗永久花盆栽永久花纯露

上一篇:香料界的“大哥大”迷迭香,逆袭成盆景,还能煎牛排,能泡茶
下一篇:两种适合南方种植的芳香植物,不仅香气浓郁,还可驱蚊防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