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香草天竺葵的魔法配方

  • 发表时间:2013-03-30    |   | 点击数90
  • 魔法配方 天竺葵,葡萄柚,薰衣草依照特定的比率混和后,滴于枕边,会是最具魔法的安眠舒眠魔法精油,不但有安神舒缓的效果,并能驱离任何会妨碍你入眠的蚊虫,其香味更能带给你一个好梦! 抽筋急救 小腿抽筋时可是非常不舒服的,赶紧浸泡在加了精油的热水中,会感觉好多了。 配方:天竺葵精油 3 滴,薰衣草精油 5 滴。 使用:准备一桶较深的热水,将精油用牛奶稀释后倒入水中后泡脚即可。 深层清洁面膜 能深层洁净肌肤、避免毛孔阻塞,还能使松垮的肌肤更紧致。 配方:天竺葵精油 3 滴,玫瑰精油1滴,甘油 1/2 小匙,牛奶少许。 使用:少许牛奶,加入精油搅拌成泥状即面膜。将面膜涂于脸上,避开眼睛及嘴唇,约 10~15 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舒眠按摩 睡前按摩,对身心健康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增强免疫力,还能让睡眠品质更好。 配方:天竺葵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2滴、基础油10ml。 使用:将所有精油和基础油混合成按摩油,按摩于肩颈、胸口和四肢即可。 改善经前不适 可改善经前常见的情绪不稳、身体不适,让你每天都能身心舒畅。 配方:天竺葵精油、洋甘菊精油,甜杏仁油 10ml 。 使用:将精油及甜杏仁油混匀,经前 10 天每日轻轻按摩下腹部。

上一篇:柠檬百里香清甜烤翅
下一篇:香草天竺葵精油的疗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