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季的时候脸部瘙痒过敏怎么办?

  • 发表时间:2015-09-14    |   | 点击数82
  •        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许多女性跟婴儿常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由于种种环境因素,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质便会大量释放出几乎遍布人体所有组织的化合物——组织胺,引起鼻塞、打喷嚏、流涕、喉咙发痒、眼皮肿胀等现象。致使某些女性,会出现全身皮肤奇痒、起疹块和鳞屑、脱皮,面部红白不一、斑驳陆离等过敏症。 

    金盏花含植物固醇,皂角酮,类胡萝卜素,B- 胡萝卜素酮等美容成份。具杀菌消毒,消除充血,促进伤口癒合,镇痛等功效。金盏花的用途很广泛,它可被制成葯膏,治疗皮肤问题,在很多美容謢肤品中也有金盏花的成份。

    药理作用:具抗发炎及抗菌作用,应用于制作治疗轻度外伤、溃疡、湿疹、皮肤发炎等软膏之组成分之中。

    能够处理皮肤发炎 / 起疹子、呵护小宝贝的屁屁。也可以将金盏花浸泡油调和面霜使用,使肌肤柔软及保湿。  

     金盏花皂配方:橄榄油浸泡金盏花35%,乳木果油脂10%,甜杏仁油20%,榛果油15%,棕榈核油20%。 NaOH 69克(5%),水199克 


            金盏花皂主要是针对小朋友在季节交替时会过敏或者有湿疹问题的肌肤。因为金盏花能够缓解过敏症状,有良好的再生修复和滋润效果,适合各种问题肌肤。甜杏仁油性质温和,具有良好的亲肤性,以及具有修护功能的乳木油果脂。它不仅能使肌肤恢复学滑细腻,还能舒缓皮肤发痒,消除红肿,干燥和发炎症状。更加入兼具收敛性和保持肌肤弹性的榛果油,供给肌肤所需要的养份,强化抗敏,修复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皮肤瘙痒怎么办香草芳香植物金盏菊手工皂

上一篇:想要拥有红润肤色怎么调理?
下一篇:香草谱之紫松果菊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