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拥有迷人线条,你需要的不是减肥药而是健康的生活习惯

  • 发表时间:2015-09-16    |   | 点击数80

  • 据美国《饮食协会杂志》最新报道,女性的膳食结构对于她们是否能够一直保持苗条健美的身材至关重要,那些经常吃蔬菜和水果的女性较之以肉食为主的女性更容易免遭超重或肥胖的困扰。减肥药的副作用不用多介绍,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不光能让自身的内分泌系统紊乱,还可能会让声带受损,著名歌星容祖儿曾经听信朋友介绍,尝试了一段时间的减肥药,虽然体重减轻了,但是她的声音却变了,为了拯救嗓子,她不得不接受很长一段时间的针灸治疗 , 这个过程是可想而知是多么的痛苦。 

    研究人员对700多名就体重而言全部符合健康标准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对她们食用145种食物的情况进行了跟踪记录。结果发现,那些以低脂肪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奶制品、谷类、鱼、精瘦肉和豆类为主要能量来源的女性在12年之后体重超重的可能性最小。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保持腿部线条的三草瘦腿花草茶配方:

     配料为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甜菊叶。具有健脾、健胃、利尿、助消化等功效。置阴凉干燥处避光贮藏。冲饮时取袋装茶放入杯、壶,沸水浸泡四至五分钟即可。可随个人口感酌加冰糖或蜂蜜。     

    【功效】:这是一款打击下半身的经典配方的三草瘦腿茶,它是欧美人士和时尚爱美族群深深迷恋。马鞭草可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达到迷人曲线的效果。柠檬草在西方被视为温柔与怜悯的象征,具有健胃、利尿的作用。迷迭香被罗马人称为"神圣之草",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者配合,让你拥有纤纤臀腿。玫瑰花和洋甘菊搭配,不但增加了瘦腿功效,更使花草茶口味香甜,回味悠长。

    【冲泡方法】:取本品1-2袋放入杯中或者茶壶里,沸水浸泡4-5分钟即可饮用;也可因个人情况加少量冰糖或蜂蜜改善口感。

    适用对象 

    ◆ 下半身脂肪堆积过多,想专门针对臀腿进行塑身的女性

    ◆ 营养过剩、消耗过少,想保持腿部美妙曲线的女性

    ◆ 身体多余的水份不易排出,老觉得身体里水分很多,腿部胀胀的族群。

    ◆ 久坐的上班族、中年发胖女性

     注意事项 

    1、服用后若有口乾舌燥的现象,是正常反应,可多喝水补充水份。

    2、服用后若有大腿微微发热或发酸的现象,可多喝水补充水份。

    禁忌:孕妇、例假其间不可饮用。

     

相关热词搜索:完美身材保持方法香草护肤芳香疗法芳香植物三草瘦腿茶

上一篇:适合家庭种植的芳香植物到手香(碰碰香)的养护要点
下一篇:美食罗勒炒牛肉做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