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的国度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255
  • 在遥远的普罗旺斯,盛开着一片片紫色的浪漫。漫山遍野紫雾般的薰衣草花田,生长了一个多世纪。点点碎碎的紫缓缓汇成紫色的河流,那种带有蓝色的紫色织成梦幻的霓裳。与之相连的,是温和的天气,葱郁的远山,静静的河流,偶尔飘来一两朵白云悬浮在瓦蓝上,宛如印象派的风景,塞尚画里自然的恒远韵律。初夏是普罗旺斯的节日,整个山脉染上了紫色的云霞,除了花朵还是花朵,除了芳香还是芳香,一种纯粹的浪漫和诗意,它是神秘悠远的梦境,熏衣草点燃的童话王国。如果可以赤足在熏衣草花田里走一走,和煦的风抚过脸颊,花香在风中的味道,可以穿越时空的力量,让人深深记住。紫色的花海,梦幻的庄园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中间有大河“Rhone”流过,很多历史城镇,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令世人惊艳。
    整个普罗旺斯地区因极富变化而拥有不同寻常的魅力——天气阴晴不定,暖风和煦,冷风狂野;地势跌宕起伏,平原广阔,峰岭险峻;寂寞的峡谷、苍凉的古堡,蜿蜒的山脉和活泼的都会……全都在这片南法国的大地上演绎万种风情。

上一篇:香文化讲座第五期—我国油用玫瑰及薄荷资源解析
下一篇:旅行中的香草美食—香草意大利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