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各地度假村上演-香草美食DIY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582
  • 在讲究健康的当下,从农场到餐桌的饮食理念已风靡烹饪界,不少酒店均自行种植各种农作物,得以让顾客品尝到最为新鲜的美味佳肴。
    几年前,位于马萨诸塞州的Chatham Bars Inn买下了一座面积为8英亩的农场,用于种植酒店所需的所有食材。这座农场距离酒店10英里,为酒店专用,客人可以在农场散步、采摘食材然后让厨师做成食物。目前,农场种植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如生菜、羽衣甘蓝、夏玉米、南瓜、胡萝卜、茄子以及其他常见香草或蔬菜。其中,光番茄的种类就多达30种,比如粉老虎、紫黄蜂、绿斑马以及猩红等品种。酒店大厨会用农场种植的蔬菜为顾客烹制花样众多的特色菜,包括小胡萝卜蘸白松露蜂蜜以及纯种番茄紫苏香草芝士色拉。

    毛里求斯被誉为伊甸园,Shanti Maurice-A Nira Resort完美印证了这个比喻。度假村内建有一座香草园,园内种植了大量香料植物,如迷迭香、马郁兰、柠檬香草、薄荷、西芹、紫苏、香菜,也有蔬菜,热带特有的香蕉、木瓜和芒果自然不会少。随便采摘几种香料和食材便构成了酒店菜单上的诱人美食,像蕉叶烧烤,用马来角腌制,配上泰国紫苏和番茄沙拉在蕉叶里边烤制而成;香草黄鳍金枪鱼则用迷迭香和蜜香香草搭配涂满香料的黄鳍金枪鱼。去年,度假村还在植物园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香草园烧烤的私人聚餐,提供菜品,以及由私人管家和大厨定制的酒宴和服务。

上一篇:香草小知识之碰碰香
下一篇:欧芹香草和大米等食品可变成降解塑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