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香草月见草的功效---缓解经前症候群

  • 发表时间:2015-10-16    |   | 点击数786

  • 当我们发现平常相处起来活发可爱又温柔的女伙伴,突然变得抑郁寡欢,脾气不好,一般人最直觉的猜测可能是“啊!她一定是那个来了。”大部分的女性一辈子几乎有半辈子必须每个月与她的“好朋友”共度五至十天的时间,然而,由于女性体内在月经将至约前二至三天开始,便会因荷尔蒙的变化,加上月经来潮时更会因子宫内膜的剥落出血而引发体内发炎因子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浓度的提升,月见草油中所含的GLA正可以抑制引起发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浓度的上升,减低经前症候群(PMS)的不良反应。
    曾经有一个针对经前症候群引发之严重乳房涨痛,以月见草油来作为治疗的临床实验,结果就证明月见草油的作用与传统摄取口服荷尔蒙制剂来治疗乳房涨痛的缓解效果类似。 15岁至50岁的女性中,约有超过50%是PMS患者。 藉由月见草补充必须脂肪酸,合成EFAs以平衡体内分泌,这种理论依据已经支持了欧美许多研究单位的实验模式,美国麻州的PMS临床研究师曾发表了这种“以营养学改善PMS的方式,有70%的成功率”,在多组实验对照下,共同的统计成果是:每天服用1-2颗0.5g的月见草油,改善PMS的成功率达70%,若一天服用八颗,改善率高达83%。

上一篇:原来秋季才是种植薰衣草的最佳时间
下一篇:如何种植海索草、牛膝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