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缓解疼痛淡化老人斑的香草-马郁兰

  • 发表时间:2015-10-23    |   | 点击数170
  •  

    马郁兰是牛至属多年生草本植物,香味温和、甘甜。其具有舒缓肌肉疼痛,改善关节炎、胃胀气、感冒、偏头痛、失眠等症状,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静脉曲张。适用于油性肌肤,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淡化老人斑。

     

    香香马郁兰茶有哪些功效

     


    马郁兰茶味道甜美,带有些微刺激性的苦涩香味,常饮此茶能松弛神经,缓和头痛、失眠的毛病。尤其是在饭后饮用,可让人在夜晚熟睡。还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帮助消化,而在没有食欲时饮用,也可激起食欲。

    具有强身、利尿、镇定痉挛,缓和食欲不振、肝炎、失眠、坐骨神经痛、头痛等功效。心脏有病的人要注意用量。

     

    马郁兰精油有什么功效呢?

     

        马郁兰可以舒缓肌肉疼痛,改善关节炎、胃胀气、感冒、偏头痛、失眠等症状,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静脉曲张。适用于油性肌肤,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淡化老人斑。

    松弛神经;缓和头痛、失眠;排毒、助消化

        马郁兰的食用禁忌

        体虚多汗者禁用

     

     

     

     

相关热词搜索:淡化老人斑的植物马郁兰香草美容马郁兰精油芳香疗法

上一篇:马鞭草栽培以及养护
下一篇:薰衣草庄园必备植物蓝花鼠尾草有哪些优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