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减肥就应该这样做

  • 发表时间:2015-11-12    |   | 点击数767
  •   不管男女老少,过于肥胖都不是一种良好的状态,它不仅仅影响了视觉上的美观,更影响着身体健康。但是,市面上繁杂的减肥药,频频出现副作用、反弹等可怕效果,怎能轻易尝试?想要瘦下来,最实用的,还是“管住嘴,迈开腿”六个字。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瘦身花茶,能够帮助大家排毒减肥。喝茶的同时,坚持配合运动,效果会很明显哦。
    搭配一:柠檬草、迷迭香、芦荟、玄米

    功效

        柠檬草、玄米都是排毒消脂的名将,而迷迭香、芦荟在分解脂肪的同时,还能保护肠胃、增强肠胃功能。即使是肠胃虚寒的人群,喝这款减肥茶也不会出现腹泻等不良反应,是一款温和型的花茶。

    它能帮助你排除身体毒素、加强循环代谢,同时调理肠胃,清肠道、解油腻,轻轻松松瘦下来!

    适合有减肥需求的人群。

     

     

    饮用方法

    用法:取5克左右,开水冲泡,闷5分钟即可。觉得味道苦的话,可以加一些甜菊或蜂蜜调节味道,但不要加糖哦。

    禁忌:孕妇禁用。

    排毒瘦身,健康减肥就该这样做!

     

     

    搭配二:柠檬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功效

        这三种花草茶都是个性强烈的主,消脂去肿的效果十分好。搭配在一起,可以促进消化,排解脂肪,尤其对于想要瘦腿的女性,这款茶是最好的选择。

        柠檬草和柠檬马鞭草都具有去除下半身水肿、强化纤体循环的作用。配合腿部运动,很快就见效。

        适合久坐的办公室一族、肥胖人群。

     

    饮用方法

        取每种花茶各2克,混合后用开水冲泡即可,可以加入玫瑰花或柠檬片调节口感。

        禁忌:肠胃虚弱者慎饮,孕妇禁饮。

        排毒瘦身,健康减肥就该这样做!

     


     

     

     


相关热词搜索:健康瘦身应该这样做香草瘦身茶三草瘦腿茶如何减肥

上一篇:西餐必备蘸酱-意大利白酱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吃意大利面怎么能少的了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