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餐必备蘸酱-意大利白酱的制作方法

  • 发表时间:2015-11-12    |   | 点击数234
  •  
    白酱,Besciamella/Béchamel sauce,俗称White Sauce,主要成份为黄油、牛奶和面粉,是一种西餐基础酱汁。

    如果在白酱里加点奶酪 (通常是Gruyère 和Parmesan),就是Mornay sauce (Basciamella maitre d'hotel);

    加点奶油,就是Crème Sauce (Bessciamella alla panna);

    加点芥末,就是Mustard sauce (Bescimella alla senape);

    加点蘑菇,就是Mushroom sauce(Besciamella ai funghi);

    加点酸奶,就是Yogurt scauce (Besciamella allo yogurt)......

    白酱在意大利面和各色焗菜中,是必不可缺的酱汁。而材料的关键,只是一块美味的黄油。当时不可思议的味觉、现在已经完全普遍於一般家庭。
    准备材料

     

    主料:牛奶500ml/黄油50g/小麦粉50g

    辅料:盐、黑胡椒、迷迭香、肉桂粉适量

     

     

    意大利白酱的制作方法

     

     

    1、先准备好材料 

    2、黄油放入锅内融化,一直开小火接着放入面粉,分多次放入,拌匀。小心别炒焦。

    3、当面糊变的浓稠时,加入牛奶,分三次倒入。然后放少许的盐和黑胡椒,放入迷迭香。酱汁煮浓稠时即可。类似于番茄酱的那种。

    小贴士

    如果有肉桂粉的话可以放少许肉桂粉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白酱怎么做好吃奶油白酱香草料理芳香美食

上一篇:3招教你在家做鲜嫩多汁的迷迭香烤排骨
下一篇:健康减肥就应该这样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