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种菜排出肾脏毒素有奇效

  • 发表时间:2016-01-12    |   | 点击数118
  •  年复一年,我们的肾脏不断为身体排毒。时间长了,肾脏也需要排毒。
    1

    据加拿大“公众新闻网”(allvoices)报道,每天吃点香菜就能很好地为肾脏排毒。当地自然疗法医生介绍,香菜在移除身体积累毒素的同时,还能维持肾脏健康。用香菜给肾脏排毒的最佳方式是饮用香菜汁。具体做法为,将香菜洗净切碎,放入锅里加水煮10分钟。然后把煮过的香菜放凉,滤出叶子即可饮用。当然,还可以把香菜汁与其他水果汁混合成果蔬汁,味道更好。喝不完的香菜汁,放在冷藏室里保存即可。

    当然,如果觉得专做香菜汁比较麻烦,平时吃饭时多吃点香菜也是有效的。

     

    芫荽

     

    1

    芫荽,别名胡荽、香菜、香荽。为伞形科植物鞠荽Coriandrum sativum L.的全草,伞形花笠,芫荽属,一、二年生草本植物,是人们熟悉的提味蔬菜,状似芹,叶小且嫩,茎纤细,味郁香,是汤、饮中的佐料,多用于做凉拌菜佐料,或烫料、面类菜中提味用。药用价值:起表出体外又可开胃消郁还可止痛解毒,《本草纲目》称“芫荽性味辛温香窜,内通心脾,外达四肢”。原产地为地中海沿岸及中亚地区,现大部地区都有种植。

     

    芫荽功效

     

    1

    芫荽性温,味辛,具有发汗透疹、消食下气、醒脾和中之功效,主治麻疹初期透出不畅、食物积滞、胃口不开、脱肛等病症。芫荽辛香升散,能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开胃醒脾,调和中焦;芫荽提取具有显著的发汗清热透疹的功能,其特殊香味能刺激汗腺分泌,促使机体发汗,透疹。

     

     

相关热词搜索:芫荽香菜芫荽功效芫荽生长习性

上一篇:夜香花鸡蛋羹:在粤北香草与美食更般配
下一篇:马鞭草瘦腿茶的泡法及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