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食材不普通,合理搭配后美容有养颜又减肥,你吃过了吗?

  • 发表时间:2016-03-07    |   | 点击数106
  • 普通食材不普通,合理搭配后美容有养颜又减肥,你吃过了吗?西芹是我们大家餐桌中一种比较常见的食材,冬天一般每周都要吃上两三次,因为它太常见了所以好多人都不会注重它的做法随便一炒就好了,其实芹菜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减肥食品,有促进食欲、降低血压、健脑、清肠利便、解毒消肿、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它的搭配也很重要,今天我们搭配的是一种坚果,它们搭配在一起不但好吃,而且还有减肥,美容之功效, 夏威夷果中含有的多种植物精华对肌肤可以起到保湿、增加活力的作用,尤其富含日常饮食中缺乏的,对人体有重要作用的叶酸、核黄素,对女性保健美容有显著功效。原料:西芹,鲜百合,夏果,胡萝卜
    调料:盐,橄榄油,香油,普通食材不普通,合理搭配后美容有养颜又减肥,你吃过了吗? 

    百合炒西芹的制作方法
    (1)芹菜摘去叶子去纤维丝然后片开顶刀切段,百合剥开一瓣瓣的,除去百合老衣,胡萝卜改刀切成料头花,然后锅中加水烧开,依次将芹菜,胡萝卜焯水备用。夏果用油炸至金黄备用。
    (2)炒锅放橄榄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焯好的芹菜,胡萝卜略翻,放百合。
    (3)待百合边缘变透明,加盐,迅速翻炒至匀生粉勾薄欠加夏果,淋少许香油,就可以出锅了。



相关热词搜索:养生食谱百合香芹香草芳香料理美容养颜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迷迭香烤鸡腿
下一篇:别听商家忽悠,喝错了养生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