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攻大象腿!2动作每天一分钟+自制消肿瘦腿茶

  • 发表时间:2016-03-19    |   | 点击数76
  •   专攻大象腿!2动作每天一分钟+自制消肿瘦腿茶 

     

        很多女生因为长时间坐着导致大腿越来越粗,想在夏天来之前减掉大象腿,穿上美美的衣裙吗?试试这个瘦腿秘方和一分钟瘦腿术吧!

        马鞭草、柠檬草与迷迭香搭配成的马鞭草茶可有效的消除下半身水肿,同时还具有提神、平缓情绪的功效,特别适合因需长时间坐在办工室而引致腿肿的白领饮用。 

     

    准备材料

    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马鞭草瘦腿茶适宜人群:

     

        1、下半身脂肪堆积过多,特别烦恼臀部,大小腿粗大者。

        2、摄取过多,消耗过少,想保持完全腿型曲线的女性。

        3、久座的上班族,电脑族,网店掌柜,中年发福人群。

        注:服用后若有口乾舌燥的现象,是正常反应,可多喝水补充水份。喝这帖茶不会拉肚子,可当水喝,每日喝足2,000cc最佳。服用後若有大腿微微发热或酸的现象,可多喝水补充水份。

        专攻大象腿!2动作每天一分钟+自制消肿瘦腿茶

     

    瘦腿运动操一

     

        还有一套瘦腿法,只要每天坚持一分钟,大象腿就会变得纤细修长。

        瘦大腿的方法一:抬腿运动

        1. 站立,两脚与肩同宽,然后脚尖绷直,与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2. 抬腿的同时,收紧腹部。慢慢提膝至与胯同高,然后定住不动半分钟,再交换另一腿做半分钟。

        Ps:刚开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着墙或其他支撑物来做,但记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撑物上,要集中在腿部。

    专攻大象腿!2动作每天一分钟+自制消肿瘦腿茶

     

    瘦大腿的方法二:扎马步

     

        脚板不要内八或者向外,扎了马步之后通常很多人背部会弯下,但是我们背要挺直,当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后就会感觉到大腿内侧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对了。

        接着就停止不动,扎1分钟,虽然说只是1分钟,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坚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虽然以上的2种方法真的很需要毅力,很辛苦!但是为了我们的目标,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钟吧!

     

相关热词搜索:美容养颜香草料理芳香植物芳香疗法瘦腿方法香草种苗

上一篇:牛至:从威尼斯到伊斯坦布尔的美味之旅
下一篇:带你认识这些西餐常用香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