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几个方法,帮助孩子舒缓扁桃腺炎

  • 发表时间:2020-09-10    |   | 点击数177
  •  ​  

    扁桃腺炎是一种常见的儿童感染,通常不会有并发症,它会由流感病毒、肠道病毒等引起感染发炎,有时候也会因为蛀牙引起。你可以透过一些简单的方式来帮助孩子舒缓疼痛,像是喝薄荷水、九层塔水等等。


     


    1

    一、幼儿扁桃腺炎的类型

     

    1、慢性扁桃腺炎

    这是一种长时间的扁桃腺发炎情况,表示你的孩子可能有扁桃腺炎或喉咙痛超过3个月。通常会让幼儿非常的不适,并会影响情绪。

     


    2

    2、发炎反复发作

    这表示你的孩子一年中可能感染了好几次的扁桃腺炎。多数情况下,扁桃腺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但每隔一段时间,也可能因为细菌感染而发展。


    3

    二、如何帮助幼儿的扁桃腺炎

     

    1、饮用九层塔汁

    九层塔具有很棒的抗炎和抗病毒特性。它不仅帮助治愈扁桃腺炎,还可作为肿胀的止痛药。将几片九层塔叶子混合水煮10分钟,然后加入一点蜂蜜和柠檬汁,让孩子每天喝2~3次。

     


    4

    2、用温盐水漱口

    使用温盐水漱口是舒缓喉咙的最佳途径。盐水漱口也有助于杀死细菌和病毒、缓解炎症,让孩子较容易吞咽。


     

    5

    3、可饮用肉桂水

    肉桂具有强力的抗菌特性,可以防止细菌和有害微生物在扁桃腺生长,并减少炎症和舒缓疼痛。在温水中混合1匙肉桂粉和2匙的蜂蜜,饮用后可以立即舒缓喉咙。

     

     


    6

    4、使用姜黄漱口

    姜黄具有抗菌和抗发炎的特性,可以对抗扁桃腺炎。将1匙的姜黄粉混合温开水或盐水,让孩子每天用来漱口几次,可以舒缓疼痛。


    7

    5、可饮用柠檬汁

    柠檬汁具有消炎、抗菌和抗病毒的特性,非常适合用来对抗扁桃腺炎。柠檬还具有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在温开水中混合少许的柠檬汁、蜂蜜和盐巴,每天让孩子饮用数次,直到痊瘉。


    8

    6、食用无花果泥

    无花果有很多的黏液,所以可以舒缓喉咙、治疗扁桃腺炎。熬煮3~4个无花果,然后捣烂变成糊状,混合一点蜂蜜让孩子每天吃3~4次。

     

     


    9

    7、可饮用薄荷水

    薄荷也具有抗菌的性能,可以对抗细菌的生长,薄荷叶的薄荷脑可以舒缓喉咙的黏膜。将薄荷叶煮过,然后加入一点蜂蜜再让孩子饮用。 

    扫码加微信,了解更多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喉咙不舒服扁桃腺发炎小孩咳嗽柠檬汁九层塔肉桂

上一篇:您是否真正的认识猫咪喜欢吃的草“猫薄荷”?
下一篇:美味的藿香在农村很常见,除了做菜,入药还有许多好用的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